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來自北加州的訊息

我正在幫助白同學,Testing........哇哩咧,不成功!

請問彭陳兩位版主:住在北加州的白同學剛才嘗試登錄,她暫時不想開設GMAIL的電郵信箱,所以就用原來的...@msa.hinet.net地址
登錄,那是可以的,本人也是用我原本就有的msn上面的電郵信箱來登錄.白小姐的問題是,她那個msa的地址用的password不夠八個字母或符號,不符合google網誌的要求.她就試著在登錄頁面上現場發明新的足夠八個字母/符號的password,然後後面照步來,結果好像登錄進入JC43,她於是寫了一個testing的貼文,按下"publish post",卻無法看到貼文登出.因此,我判斷她登錄失敗.請問,她的錯誤出在哪裡?

老實說,我也沒有到Google創造一個電郵地址,我就用我在msn上的email account,只不過我的password夠長,因此登錄一切沒問題.

今晚結果:白高雄說,她一定會再試,又說要等她的犬子心情好的時候,再不恥上問...
(可憐的老媽,我了解,我是過來人.)雖然還無法寫東西,但是進來看東西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本打字員要替她寫了.

白同學報告
奉林03的命令,去跟北加州孫同學和周同學聯絡好,準備迎接林同學有朝一日北上探訪.盡職的白同學終於聯繫上兩人,在周同學家見了面.三人久未相見,嘰哩瓜啦說太多,時間不夠用,以致於沒有想到拍張照片來一解大夥兒好奇之情,這一點已經被林03數說了一番.

簡單敘述各人近況:
梅同學:兩個孩子大四(女兒)和大一(兒子),所以梅同學基本上已經輕鬆了.
(林03註:幾年前我看過梅同學一雙兒女的沙龍照,之漂亮的!女兒完全是媽媽的翻版.白高雄說,梅同學保養得宜,跟從前無大不同.)
波波:孩子一個八年級,一個三年級,比較小,還在當管家婆的階段.大家從她上次寄來的照片上,應已看見她如今越老越俏的模樣.
白探員報告說,兩位同學都知道JC43成立,也看過成立之前的email往來,但是她們需要時間(電腦時間),慢慢研究怎樣上來.
白同學自己:"我還在適應美國的新生活...以前在台灣是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步調快速,不要看我外表好像慢吞吞,其實心內很俐落,因為待辦的事情天天都很多,真的很忙.現在到了美國,我的身分只剩下母親和妻子,頓時多了很多時間,帶孩子去看醫生的時候,我都不必再趕時間了,因為後面沒有排隊等著要做的那麼多事情,心情上放鬆很多.說來說去,感謝小梅和波波,老同學真的幫忙很大. "

報告完畢. 大娘,哥倫布大人的紀念日就要過去了,妳替我們解惑的文章是否還在醞釀?

9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謝謝海角三號和白同學,看到new-old friend在這裡出現,總是令人興奮。大家繼續加油。

YY

老胡 提到...

1.白同學的俐落,我廿五年前就知道了!
因為當時全班只有不超過五個人,可以在上完社會學這門課後,整理得出上課筆記,而白娘子正是其中之一,當然,其中另一人就是...
所以,當時我就知道此人不可小覷囉!
2.波波在學校時很活潑,應該有跟我講過話,聊得不多就是了,如果她當時也打牌或打乒乓球,我們就可能會多聊一些.
3.梅子小姐在學校時可能沒有跟我單獨談過話.當年已知道她是很賢淑的那一類女性,不過,那時並未料到她這麼快就兒女都上大學了!
(不要這樣!有時講一點廢話也沒關係的!)

老胡

oming 提到...

白同學豈只俐落,能為諸看倌們解答陳年舊帳的,也唯有她一人,真正的心理諮商師。人雖在美,應可隔空為大家看診。
波波始終如一笑臉常開,難怪青春永駐。
梅妹是我們竹林五賢的成員,算是說過話較多的同學,輕柔的談吐常讓人忘了苦澀。
03特派員,感謝妳的辛勞,又拉了三名信徒進入胡穌基督門下。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哇,看到這則來自北加州白同學的訊息,突然升起一股"四海一家"的感覺──孔子的理想世界,終於在21世紀,藉著網路科技實現了!嗚嗚嗚......還好我哭點很高,只是當下乾嚎3聲而已。
白同學,您真是太幸運了,剛好本人今天下午休假在家,馬上為您解決問題。有時問題是出在"連結"的入徑上,所以我馬上由這個網站再寄給您一封邀請函(主旨為"JC009邀請您在網誌JC43留言",大意如此)。您試著直接從邀請函上的連結網址登錄看看。另,有時重新設定密碼,需要一些時間才會生效,所以不妨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人云亦芸 提到...

感謝林03的殷殷垂詢,令人好不感動。然而放假好像更累,百廢待舉又不欲舉。射手座的劣根性——怠惰不長進,完全控制了我熱情洋溢的本心!下次長假是感恩節吧,請靜候好音。

tinandcats 提到...

感謝海角3 號,再感謝!

我昨天忙得天翻地覆,來不及看,也幫不上疑難排解,好在彭大人休假...不然真的有點站哨跑去放尿放太久的不好意思...

白高雄總說,我的身分「只剩下」母親和妻子?!這兩個難度如此高的項目,真是前輩高手才能這麼說!

林03 提到...

大娘,難為妳了,長話短說,足見誠意.要我們等到感恩節,太久了吧?何不打個電話給老胡,讓這位快手怪傑替妳輸入?

妳現在在上班吧?波多馬克河邊是否已昇寒意?洛杉磯開始像秋天了,像而已,畢竟還不是.華府與紐約,我這輩子也不知去不去得成.

妳我相似,均為頭一沾枕便即入眠之輩,夢裏不知身是客,比起失眠和隨便空中漂浮者,我們有福氣哪!胡教授有天寫到,他現在坐在電視機前會睡著,嘿,我早已如此.而且我更嚴重,非上班的日子,下午還必須打個小盹(睡午覺啦),否則無法應付後半天的艱鉅任務.年紀到了就是到了.

女兒開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