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老馮 --- 美女如雲來了! 5 之 1


翻箱倒櫃找出珍藏版,本來還想寫個「獨家披露」甚麼的,這個年歲,蘋果也變成羅漢果了?!
待續 ...

16 則留言:

林03 提到...

老天爺,救命啊!這種AB檔案終於重見天日啦!不明飛行物廣播電台高層,趕快出手,發動輿論保命喲!

老胡 提到...

老馮:
太令人震驚了!這是本班同學集體參加第二十屆中國小姐選美的泳裝照嗎?
沒想到這麼快本館就出現了復古限制級的圖與文.
你手上如果還有這種八卦型的照片,一定要盡快銷毀,以求保命.
由於我太保守,實在不敢再去指認照片中誰是誰.
只能說,本班確實美女如雲,曠古絕今,眾姊妹窈窕身型依舊.
正是:
少小離家老大回,身材未改鬢毛催,老胡相見不相識,笑問圖從何處來?

受到驚嚇的胡教授

老胡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老胡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老胡 提到...

對不起,這兩天我登錄本館時,有點困難,現在應該已排除電腦障礙,不小心重複發出相同意見,所以就將重複部份刪除了.

老胡

老馮 提到...

目瞪口呆

Wendy 提到...

還好我體育課從不去選修游泳...但也是遺憾,未能留下美好回憶(非倩影也)。竊以為黑白雙姝最令人驚艷,莎莎那個眼神多美啊!旁邊大眼深膚、一頭波浪長髮的斐斐,站姿毫不輸給當今那些所謂的名模。其他美女們也不遜色,真真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套句時下最流行的話──青春的肉體啊~~)

Wendy 提到...

PS.仔細看了看,裡面好像只有7位青春美女是本班同學,是嗎?

Yuan n Yali 提到...

錯ㄌ一ㄠˇ。我數到的是八個。趕快再猜。

奇的是照片主人不在照片裡。

老胡 提到...

是的,依我看來,照片中可以明顯辨認的本班美女至少有八位.(有些別班的長得也挺好的!)

不敢多看的老胡

Wendy 提到...

我睜大了眼,仔細瞧了三四回,還是只看到最後一排的斐斐莎莎珊珊丫丫芸芸佩佩和第一排的阿麗等美女,難道真有人已讓我忘懷了嗎?又:十分好奇,這張照片是在什麼場景拍下的?老馮的壓箱寶裡還有多少珍寶?難怪25年來他對班上女同學的印象,念茲在茲的只有四個字:美女如雲哪!---要去開會了~

老胡 提到...

別忘了第一排最左邊的楊同學!

很想看5-2的老胡

Wendy 提到...

第一排最左邊的那位,原來我也依稀彷彿覺得有點像楊同學--自然人體果然是最美的,難怪某位仁兄提了一個高見,要辦個自然美的趴;不過,XX兄,欣賞這樣的照片更值回票價吧!

林03 提到...

我去睡覺了,希望明天醒來,那五之二不會叫我昏死過去.

我也去翻了我的箱籠,嘿嘿嘿,特偵組擁有十名泳裝女子合照喲......

Yuan n Yali 提到...

各位,換我來正視聽一下。

標題裡有老馮,是「請老馮注意看,這照片才真的是美女如雲!」的意思,並非表示是由老馮把照片貼上來。

看清楚喲!張貼者是JC009。

老胡 提到...

黎同學,妳又對了!
我下次會特別注意一下.

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