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還記得我嗎?

代X淑貞貼文於此 (PS.此淑貞非彼淑真)
..............................................................................

大家好,我是X淑貞,還記得這位香港同學嗎?畢業至今沒見過大家,很高興老馮把我的e-mail給了大家,有上facebook的同學,歡迎add我做朋友,在網絡世界上大家看我的樣子是否有很大變化(應該不會,自信還保養得可以^^^^)盼多聯系!

Christine淑貞

6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我還記得這位同學的樣子,但不記得在系上時跟她聊過天沒?只記得她是位很nice的人.

oming 提到...

煩請版主立即邀請貞姐進入JC43,讓我們一睹她保養的成果。

老馮 提到...

兩年多前曾偶遇貞姐,與畢業時美貌智慧俱在。JC43該有六十多位同學,為何登錄者寥寥無幾,馬來西亞同學一點消息也沒有,版主請發紅色通緝令。

Wendy 提到...

歐馮兩位大人,小的在此給您兩位報告一下:一早接獲貞姐來信,已於中午回覆,並重新寄岀登錄邀請函給她了。至於大馬同學,可能要派出JC007去打探近25年失聯的同學們了。

tinandcats 提到...

是冰淇淋淑貞嗎?還是我張冠李戴了?

Wendy 提到...

嗯,是冰淇淋女強人淑貞沒錯。
貞姐可能不知自己畢業後,曾在系上"傑出系友"留下一筆哩--1986國家文藝獎新詩得主,我還特地上網去把這首詩"如果河水醒來"找來一讀,很棒!當時心想,班上真是臥虎藏龍啊,同窗四年竟不知貞姐文采如此...可惜,最近上網找資料,無意間才知另有一同名同姓者,想是當年學弟妹未加查證的緣故。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冰淇淋女強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