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留言板

這兒雖不是阿里山神木觀光區,也不是木柵動物園,但來來去去的遊客想來也是駱驛不絕。有的人可能工作忙碌,只想上來放鬆一下,或者還在跟中文輸入奮鬥,沒時間不能留下太多話。不過,也許你還是可以在這個留言板裡,跟大家說聲嗨,或是寫個一兩句話,或者像今天的愛美麗只留下姓名,大家就知道你曾到此一遊了。當然啦,你也可以在這裡留下給某某同學的訊息.

3 則留言:

tinandcats 提到...

一看今天都安了新的欄位、欄名,
感謝主辦單位啊!
看起來煞是有模有樣客廳、餐廳、書房、視聽室、信箱,一應具全,現在連玄關的小本子都放好了哩!神奇!

林03 提到...

我不知道這則留言是否貼在這裏最適合,好在知道彭大人應該會幫我挪動,if necessary.

大娘,如果中文打字暫時阻礙了妳的腳步,我願意當你的打字員,辦法是請你打電話給我,口述妳的心聲,本洛傭即聽即打,當日完工,無償免小費,你看如何?

意者請電 (562) 809-7111, 如無人接聽,請留話,本人回來聽取照樣可以打成文字.

Wendy 提到...

我要先跟版主告解一下,昨天玩得興起,就好奇地一一打開管理員的設定版面,結果一時誤判,把自己連同六人的資料刪除了,害得他們在著作人除名,當下七手八腳趕緊再度發出登錄的邀請函,並寫信致歉說明.Sorry!

珊寶妹,那我把這個欄名改一下好了,這樣大家不論什麼事都可以來此留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