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學長給老馮的忠告-------珍惜

人生吧,0歲出場,10歲快樂成長;20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闖;50回頭望望;60告老還鄉;70搓搓麻將;80曬曬太陽;90躺在床上;100掛在牆上...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系卻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樂!
08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纔吃,不能渴了纔喝,不能困了纔睡,不能累了纔歇,不能病了纔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8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現在我們都有了第七個不能: 不能不每天上JC43和老朋友們說說笑笑.

人生近50, 向前看向後看, 有些事恍然大悟, 有些事愈來愈模糊. 但心裡愈來愈清楚: 能敞開胸懷坦蕩分享, 不必心存戒慎, 如此相知的交情, 要把握, 要珍惜.

還沒上來報到的, 還沒開口說話的, 我猜你們最近可能耳朵會很癢. 因為我媽說: 耳朵癢, 有人想. 媽媽的話都是有道理的.

老胡 提到...

馮老說得很對,我深有同感!
另外,馮老,台灣威力彩頭彩獎金已經累積到新台幣13億元了,你說我今晚會不會中頭彩?

陳社長 提到...

老馮兄
老友記,近來可好啊

老馮 提到...

老胡祝你好運!

oming 提到...

老馮:我倆在班上說過的話,恐怕也沒你這篇忠告來得多。

醫學証實,人類原本可以活到120才掛在牆上的,加以班上才子佳人的經歷皆豐,所以信息內容或可改成:

人生呀,0歲光光出場,10歲快樂成長;20搓搓麻將、情海瞎忙;30熬夜趕場、拼酒打闖;40登高遠望、苦樂遍嚐;50回頭望望、生命磅磅;60人生中場、事業退場;70日日上網、天天開講;80遊五大洋、做新密帳;90曬曬太陽、閒聊過往;100人瑞表揚、社會之光;110躺在床上、腦袋兩光;120掛在牆上、有模有樣。

生時滿足,死時滿意!能牽手的時候,十指緊扣,能擁抱的時候,趕快四貼,能在一起的時候,就黏住吧!真正好友是生死與共!

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老胡 提到...

李還君同學:
這篇寫得極佳,王永慶董事長在天上有知,也會對妳大加讚賞的!!!

tinandcats 提到...

這兩天忙到深夜,今天進門,就聽見我們家戶長推薦有意思的文章,還君也回得很有意思哩!

最好笑的是,我倆在班上說的話恐怕沒有你這篇忠告來得多!
我應該也是...

Wendy 提到...

嗯,這的確是吾輩應當奉行的"中年守則"!人生走了一半,對生活的態度是該做些調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