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胡小摺之樂透奇遇記

今天 (2008年10月23日)台灣的樂透威力彩又要開獎,頭獎上看新台幣17億元,如果由一人獨得 ,就會跟陳錢總統一樣有錢,還不會去坐牢!
其實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常買樂透,卻幾乎不曾中獎.所以也不會有什麼明牌奉告各位 !
不過,我確曾有過一次與樂透有關的奇遇,向大家報告一下.
還記得是政府剛開始恢復辦樂透的那一年,好像是第三或第四期開獎吧!我在開獎前夕睡著後,在夢中有一人向我報了三個數字,我一時就警醒了過來, 並立刻用筆寫下此三數字.問題是每次開獎是開六個數字,而我只有三個數字出現於夢中!
無奈之下,也只好天亮後去買獎券,三個夢中號碼填上去,再胡亂猜三個號碼湊數.結果當晚開獎,夢中三個號碼真的都開出來了,胡亂猜的號碼當然就沒開出來.那麼,只中三個數字就只有普獎新台幣兩百元了!
這次事件後,我每晚睡覺都不敢睡太熟,以免錯過高人夢中指點!
可惜的是,自那次後至今,再也未得夢中數字,誠屬一大憾事也!
至於今晚創歷史新高的威力彩頭獎新台幣17億,我只能說自己該做的都做了,一切就交給上帝了.
當然,我還沒想好如果中了頭獎要怎麼辦;但有一點是確定的:我決不會捐一毛錢給建國基金,因為阿扁已經捐了七億,應該夠了!幫張銘清買副新眼鏡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5 則留言:

oming 提到...

胡小摺奇遇記並不孤單。
大家樂時代,畢公司有位司機大哥就是在駕駛室待車夢周公時,一串號碼不斷出現,夢醒後立刻就近向組頭簽牌,結果中三星領了20多萬元,他大方用來請客,不到一個月就花光。
有此經驗者應是某方神聖。

Wendy 提到...

以前常福至心靈,猜中3個數字的機率還不低哩,可惜日漸年老神弱,再也生不出靈感,今天本想用李還君報的明牌一試......結果今晚加班到8點多.....@#X&%*@

老馮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老馮 提到...

這是馮家的真實故事,馮家共六兄弟姊妹,在歷史原因下,老大及老二在內地,老三至老六在香港,話說多年前父親在港去逝,老大和老二未能趕及赴港,只有老三至老六在病床含淚送他走,老五將先父去逝的日期及時間作號碼排列購買六合彩,當期六合彩逹三千多萬港幣,他猜中了兩個號碼,沒猜中獎號碼是3、4、5、6,奇怪嗎?

tinandcats 提到...

重點是,仁波切如果中了,就可以每天寫囉?還是...仿照部分得主自此人間蒸發啊?
那損失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