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陳錢總統應該捐錢給...

各位,既然是新聞系同學會,不談點熱門新聞也不對.
我建議, 陳錢總統應該在建國大業完成之前,先捐點錢給台北看守所,因為眼看著他們一家都要成為所裡貴賓,必須要花點錢整修或新蓋一棟牢舍,這樣一家人在一起也會住得舒服一點!
同時,也得趕快捐錢給高雄監獄,蓋一棟玉山"關"邸,這樣萬一三審定讞後全家在一起服刑,也信守住卸任後會搬去高雄住的承諾!
關邸門上的題字是:國外有個加拿大,國內有個大家拿;大家拿大家,不拿白不拿!進入關邸時的通關密語是:不然你要怎樣?!
至於進去關邸後,陳錢總統不該閒著,建國基金已經有了;但建國計畫尚無頭緒,出獄前總該有個草案,才不辜負鄉親的期望.
阿珍這下也終於可以在裡面安心養病,再不會有那些什麼企業家來煩她了!
致中也該再溫習一下功課,出去後還要繼續完成法律博士班課程 ,拿到博士學位後,競選2042年台灣總統,為父親報仇!
睿靚的鋼琴荒疏已久, 在裡面可以好好再練一練,出來後畢竟還可以靠教鋼琴維生.
當然,一家人每天在裡面除了各忙各的外,還是要撥一點時間,一齊檢討一下, 為什麼精心設計的洗錢過程, 還是出現了漏洞?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只要能活著出去,那最後一筆尚未曝光的錢,還是要好好洗一下,個人事小,建國還是要緊的大事啊!

安排好關邸的事情,我也就心安了!
雖說我是外省第二代,畢竟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愛台灣的心還是有的!
國慶日要到了,讓我們一齊呼口號:中華民國萬歲!台灣萬歲!愛台灣萬歲!艾格蒙萬歲!
請坐下!
禮成!


胡機要

8 則留言:

林0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03 提到...

屁王蓋仙,你現在是怎樣,老壽星吃P霜嗎?

等一下被各種顏色讀者write-in來罵,你怎麼辦?

替你擔憂的海角天涯

p.s.Eagle Eye我前幾天已經去看了,來不及了,下次請早一點看,早一點說.
樓上被刪的留言,也是本人寫的,我只是加了這段p.s.而已.

陳社長 提到...

胡大師鈞鑒

素聞大師自傻瓜橋開始,即不時對無知大眾開示,春風化雨,令人感佩!惜大師闖蕩小螢幕多年,仍未能由黑翻紅,社長樣夜觀天象,日觀美女,嘴掛口水,屈指一算,大師命格尚少一橫,只要稍加改造,則李摸魚、陳肥婆、鄭歪嘴之流,怠無立足之地爾。指南宮中有詩簽云

呆丸觀眾愛酸辣
大師眾多不缺胡
神來一筆加一橫
化作天師眾人睹

敬祝大師早日榮登天師寶座
陳社長百拜頓首

Wendy 提到...

我與陳桑英雌/雄所見略同,胡教授此文若投書水果報,見報後,搞不好水果報、中天就會找你去開個「胡話新聞」了,不過可能要等到胡教授退休後了,可惜啊!!

tinandcats 提到...

胡機要英明!
真的不考慮投書啊?蠻好的哩!
對聯下得很有對岸順口溜的味道,照今天的新聞,通關密語也許可以輪流替換,單日可用,去問我太太?

oming 提到...

奇文共欣賞!感恩在政毒疫情荼毒寶島廿年來,終於有人提出有效良方,不但讓深受毒害之苦的善良百姓,身心靈得以平衡,且藥劑劑量不分男女老少皆適用。
胡機要,國安局長正有缺呢!

老馮 提到...

陳錢總統不貪錢不拿,叫他捐錢,一毛不拔,胡教授可否考慮做雷鋒立榜樣,先捐獻,今日之江湖地位,肯定一呼百應,積沙成塔,再蓋地獄殿。

老胡 提到...

老馮:
不瞞您說,昨天中午我本想如果中了台灣樂透威力採券頭獎新台幣十億元,一定要捐出一大半做救國基金;另一半學陳前總統一樣,把錢匯到世界各國狂洗一翻過過癮.
只可惜並未中獎,那也就不是我的錯了,您老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