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今日金句

真看不出來,陳桑原來喜歡玩小天使遊戲.
啟稟彭大人,我也完全看不出來.顯然等我大二轉進貴系之後,陳樣就變性(格)了.

只有效法東湖菊,每日努力陪笑.
阿珠,東湖菊三字差點考倒我,妳們倆各自在家裏陪笑的樣子,想想都好笑.她們家有兩名本館館員,何以這兩星期均無聲息?

正是「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橫批「安貧樂道」。
親愛的何哥華,你不寫則矣,一寫驚人,這幾天光是猜你們的文章是出於老公還是老婆之手,真夠我忙的.建議在貼文開頭,想個妙法透露一下,以免魯莽如我者有一天會表錯情,回錯話…

豬悠悠道:「因為我們家的牛沒有奶啊!」
這一題倒是非常明顯,我不會搞錯誰是豬,但是請問牛,後來咧?豬有沒有被打成絞肉?

受過新聞專業教育的人,多少都會具備既豪放又細緻的雙重性格,這樣才能把新聞工作做好.
胡大師大:這句話說到我心坎兒去了,沒得說,只好再次向你致敬!

你不會哪天出書寫本心靈泡麵甚麼的吧?
哇哈哈!Tina,虧你想得出這四個字,不愧是文案高手.人家可以雞湯,咱們老胡當然能夠泡麵.胡教授亦莊亦邪,能歌善舞,他出的書我一定會看.事實上,若干年前我就在台北逛書店時,看到胡教授的一本著作,當場罰站一小時,免費看完,心下自豪不已.

6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應該是心靈三句輕安才對,三句以內就可以輕輕安撫讀者心靈!
三句以後,往往愈寫愈詭異,天天猛看可能會腦結石,多喝水洗洗腦就沒事了!

p.s.昨晚我去看Eagle Eye(台灣翻譯成鷹眼)這部電影,覺得不佳!還沒看的人可以不用看了.

陳社長 提到...

無敵珊寶妹

1979年是魔戒、邪教與半獸人尚未入侵的中土盛世,也是哈比人唱歌跳舞的青春歲月。當年男生冬登大雪山,夏修成功嶺,一眾女眷還提籃來見,頗富情義。惜多年後多人小頭戰勝大頭,已不復當年景況矣。

吾妹和番當年,曾至來來小館一宴,惜多年來化華為夷,想來來來小館,應改為「去去小館」才對,特以為記焉。

陳社長 提到...

再報告一事,心靈鴨湯恰是本社榮譽出品,如蒙惠顧,僅此致謝

Wendy 提到...

無敵珊寶妹,陳桑幫你取的這個別名不錯,可是當紅的偶像劇女主角名喲!我也雞婆地幫你的這個專欄改為「金玉涼言」,也許你興致來時,就可以編這個珠璣集。

Wendy 提到...

還是改回「每日金句」,比較能保有你個人風格,這是剛剛廁上深思的結論。

tinandcats 提到...

無敵珊寶妹甚好,只是那女生是平胸,海角3 號的胸是美多了!

又,去去小館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