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唉呦!不過就是個洋名罷了

唉呦!不過就是個洋名兒罷了,讓眾家兄弟姊妹一場討論 .......真是失禮,那是n年前一個洋朋友在國外幫我取的,ma對他沒意義,沒料到回台灣後nitama還真是.....好用啊!
感謝明珠靈機一動想到該辦同學會,感謝琬玲在明珠出國之際不眠不休的聯絡大家,不然哪有今天滿天飛的mail?感謝庭汝辛苦的又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部落格,.......當然更要感謝在台北的同學幾乎都出現了。
支持老胡的建議,下次聚會把第二代通通綁來,搞個什麼幫、什麼派的......,人,不就因為夢想而偉大嗎?拍電影、搞連續劇更優,還要舉雙手贊成,外景還可以拉到香港、澳門、美國、加拿大........韓國呢?韓劇當紅,一定要列入景點(有些名字可能不......,但是到了這把年紀,人生都已半 百,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我好想念馬春英、波波﹝好久不見,妳終於有消息了﹞、李祥雲,還有一畢業就消失在法國 的黃燕芳........)。
華視25年,從新聞做到戲劇、綜藝.........是興趣、是工作、也是我全部的生活,愛恨情仇全都在這兒,看著國民黨在這的囂張跋扈到倒台,再看著民進黨吃乾抹淨還打包的難看像,跟明珠約好退休要寫回憶錄,這會兒就等李遊民登高吆喝了,胡教授要不要一起來?誠摯的邀請哦........一旦動工,還要眾家兄弟姊妹踴躍提供跟電子媒體打交道的經驗和心得呢!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嗨,美豔豪邁的Nita:

沒想到居然還被我猜對一半~~名喚Nita的馬同學!

初看到同學會的照片時,我們不約而同地驚訝妳怎麼會變這麼瘦!刻意減肥或是工作忙碌?抑或煩憂家事國事華視大事?瘦其實也不是壞事,但精神好最重要哦!

有了這個虛擬同學會館,日子裡多了好多事做,也多了好多笑聲,眼尾、雙頰、下巴、脖子、腹肌等處的筋肉多了很多激烈運動的機會。當然,抓滑鼠的手指也跟著多了不少工作。想到好久好久以前的一次碰面,那時已畢業,同學四散各方,有聯繫的不多,妳說日子過得好無聊,連回家時打開信箱看到印著自己名字的DM廣告和讀者文摘的「中獎通知」都會有開心的感覺。現在再無聊的話,就進來這兒找老朋友說說話吧!真的,能有朋友共老的感覺真好。說起來,妳是我在班上少數幾個最先認識的同學之一,「定情日」應該算是在青年公園的第一次「同樂會」吧。妳還有印象嗎?

YY

老胡 提到...

馬同學:
謝謝妳支持我的想法.
有時想想很有趣,有些同學在校時互動不多,等到畢業後才聊了許多話.
大學時光的最大意義是:不管在職場上遇到多奇怪的人或事,總可以拿大學時代的美好回憶,當做心靈上暫時的避風港.妳會想起來,這世上總還有些人是比較正常比較可愛的.
這就是老同學的好處,妳知道妳永遠可以信任這一群人,他們永遠支持妳,不會害妳,這就不容易了,對吧!
想想看,如果有一天全班同學能拋開年輕時的所有恩怨情仇,都來這個虛擬同學會館上聊聊,那該是多麼高超的一種境界.
所以,我永遠不會用什麼教授或學者的態度在本館發言,而只是回到那個有點神經質,有點詭異的老胡的本來面貌,跟大家瘋狂地鬼扯,這讓我覺得很爽,好像頓時又年輕了廿五歲一樣,妳說對不對?

老胡

Wendy 提到...

還好,昨晚我打了電話給Nita小姐,讓她知道自己成了某個熱烈討論的女主角,她才趕快上來有多爆笑!ps.好像有些人跟Nita Ma一樣,上來登錄後,不知如何點選進來,所以到現在還不之這裡已經熱鬧滾滾,還想說沒接到mail通知ㄌㄟ,看來發通訊錄時還要再講一下.

tinandcats 提到...

親愛的 美艷的馬,

這兩天忙著拍片,回來看見妳留的話,言如其人,真是痛快啊!

那天吃飯,妳還是一樣那股快意恩仇的豪邁!寫回憶錄何必等退休哩?先寫來,讓大家長長見聞,開開眼界,也是功德一大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