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還君的預言

終於被撩撥起翻老東西的念頭,並且認真的付諸行動。親愛的Tina、美豔姊啊,原來要使紙張變得脆薄泛黃,廿五年還不夠,看樣子可能要再等另一個廿五年咧。

找到我們的畢業班刊,綠色 (Ooops!) 封面的「新歌4」,看來還跟新的一樣硬挺。

翻看著每個人的「自己的天空」,跌進一層又一層的回憶裡。然後看到還君那一頁的天空裡竟然寫著:

人生如階梯
雖然偶會絆倒
但當你回眸一笑時
世界仍美好

還君果然有預言能力。看得我們笑到不行。

所以啊,還君,世事雖難料,但其實宿命難逃,記得,只要我們還有能力回眸一笑,世界必仍美好!

5 則留言:

oming 提到...

真的嗎?我預言能力原來如此強大,難不成是5歲看到乩童起乩甩筆懸在我眼前就開起天眼了?看來,小妹可以此親身經歷,去應徵各台名嘴call in節目,先為眾名嘴何時會跌跤卜個卦才是,時間前後可追溯50年之遠,功力之高自不在話下。

回想小時就常跌跤,古早水溝既低又寬,上學途中經常提醒自己不要跌進去,結果偏往溝裡走。

從畢業刊物的留言可見,小時跌溝裡的陰影,竟深深烙印在內心,成重大創傷後遺症猶不自知。

哭笑不得。因胸骨痛處會再被牽動。

Wendy 提到...

Oming,傷勢還好吧?不妨試試"肌立",我覺得它比其它傷痛藥布都有療效.暫時別穿有跟的鞋子.

Yuan n Yali 提到...

謝謝溫蒂幫我把亂丟在外面的東西放進抽屜.

咱的家庭醫生交代過, 凡肌肉筋骨受傷, 不能劇烈運動, 但也絕不可完全不動. 還君這種骨架子受到挫傷的情況, 除了每天用傷痛藥膏輕輕按摩受撞點外, 最好是晚上睡覺時採平躺姿勢, 並多做緩慢的深呼吸來擴展胸腔骨架.

慢慢來, 要有耐性哦.

對了, 聽過一個藥學教授的說法:肌肉筋骨受傷時, 暫停食用香蕉. 謹供參考.

y

oming 提到...

在諸兄弟姊妹關心下,小妹已進步神速大有好轉,尤其每天這裡的心靈補帖更是有效。

醫生開的肌肉鬆弛劑與止痛劑,我只吃前者,並在看完YY這篇文章後,就決定停止不吃了。看來有神力的是妳們囉!

tinandcats 提到...

讀到這篇有種天涼捧熱咖啡的感覺,真是舒服!

還君大人沒有傷到骨頭吧?

覆議 yy,不吃香蕉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