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Are you scared of getting old?

這是BBC今天有篇文章的標題,坐在公司裡等客戶的空檔,把其中有位讀者回應的笑話 po 上來擋著先。

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頗滿意的問醫生:「以65歲的年紀來說,已經挺不錯了吧?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
醫生問:「我不知道 --- 你喝不喝酒、抽不抽煙、嗑不嗑藥..」
老先生回答:「除了上教堂、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20多歲後就沒喝了,從來沒抽過煙,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碗糕。」
醫生接著問:「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像是高空彈跳、爬山或是騎摩托車?」
老先生回答:「當然不,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
醫生再問:「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整晚混趴?」
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怎麼可能!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整晚,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

醫生望著老先生:「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

6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是嘛,至少要像我們,年近半百還在網路上胡鬧閒晃,才算活夠本,是不是?!

pai 提到...

我來試試可以留下隻字片語,看來我已屬lkk族!不過還可勉力學習也不枉活在網路世代。

Yuan n Yali 提到...

嗨,樓上的是白同學嗎? 太好了, 妳終於成功進來了. 歡迎歡迎, 常來說說話兒聊聊天哦.

ㄚㄚ

oming 提到...

如果只剩一小時世界就毀滅,老婆問老公最想做什事?公答:當然是與妳瘋狂的做愛,婆心平氣和再問:那你剩下的59分鐘要做什麼?

以上笑話為老公給我的退休賀禮。

老胡 提到...

I am scared of getting too young rather than too old!

Joseph Hu

Wendy 提到...

Hi,瓊瓊夫人,真高興在這兒看到你。登錄沒問題了嗎?我點選進到你的個人簡介網頁,發現你的網誌名稱是JC43-2008(是你自己的部落格嗎?),不過,我們這個網誌叫JC43,上面的著作人好像沒看到你,表示你還沒登錄為會員(但可張貼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