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四美二傻高峰會

         時間︰1983 年 5 月 22 日
         地點︰棲霞山莊
         事件︰謝師宴

1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太令人震驚了!
居然有我和班上同學的老照片.虧得小高珍藏這張照片這麼久,當然不是因為照片中有我的關係.
我問了溫蒂大人,她說那是謝師宴時拍的照,我卻完全沒有印象了!看看我,那時多瘦啊!但頭髮為何那麼亂呢?好像剛從水中上岸一樣!還是現在的我比較帥.看起來也比較有智慧一些.
再看看大娘,廿五年前後的對照真有趣.
小高真可怕,廿五年前和現在完全一樣.
阿媛太久沒見了,明天到奚仔家聽說她也會去,到時再瞧瞧了.
海角三號變得也不多,持平而論,大娘和海角三號基本外型變化不大,就是看起來比較成熟了些.
至於王仔,也幾乎沒怎麼變.
再次感謝小高的貼圖,可不可以再找找,如果還有我以前的照片,再貼來看看.
唉!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