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點播時間


(2003 Alberta恐龍谷,楓葉公攝,楓葉婆發瘋演出)

現在換我轉一下頻道了。

我要送這首歌給芸娘和所有在感情上、工作上遇不淑的朋友,我喜歡它的歌詞:我的快樂,會回來的!(只要不被恐龍吃掉!)

http://tw.youtube.com/watch?v=lL2HjN4VF9g&feature=related

10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相當精彩!
以後貼圖請維持此圖之驚聳程度.
陳社長,不知您老有何高見?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Yali還是那麼年輕!
表情十足逼真,儼然"侏儸紀公園"翻版!

老胡的口氣越來越像"老師"了!@_@

陳社長 提到...

不知恐龍後來把香緹妹吃了沒?

人云亦芸 提到...

好巧,這首歌上周六才在“星光”聽康康唱,很好聽,而且覺得評審應該可以再多給幾分。

感謝楓葉婆犠牲形象賣力演出,楓葉公掌鏡依然寶刀未老,該照片不論取景、色澤、表情掌控皆數一流,應該呈請張虛化師再給個分數。

小妹待來日得空再發表單身感言,與25年後同樣徘徊扵門裡門外的舊雨新知分享。

陳社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陳社長 提到...

元氣兄,
可能是本人桌上電腦銀幕上的喇叭太差,上回點播你貼上的Eva Cassidy時,覺得不甚了了。昨晚用耳機又聽了一遍,發現此女音色極佳,有些曲調雖然被他唱得「不成聲調」(此語係閩語),但又極富特色,甚是奇妙,特留言告之

亦芸妹,
大家都很期待您的大作,先來給您鼓鼓掌

香緹妹,
網路上把很醜的女生稱為「恐龍妹」,與恐龍妹交往的人稱為「恐龍救生隊」,動詞則是「含淚食恐龍」,看這張照片的情景,則是「跑給恐龍追!」,提供吾妹一笑

老胡 提到...

大娘:
據我仔細查證,自中華民國建國以來,曾獲得陳社長掌聲鼓勵的只有兩個人,一位是他自己,第二位是我;您老是第三位,我真是為您高興啊!請趕快留言謝謝陳社長,生活中有任何問題,陳社長都會給您滿意的答案的.

人云亦芸 提到...

吾深感榮幸,得與二才子平起平坐。再次感謝兩位前輩的鼓勵,小妹就算犧牲睡眠,也要儘快為本館效力!

tinandcats 提到...

真的很好笑!仁波切怎麼聽起來像是Sajo樣的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