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海角三號寫真集








12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相當好!
有瓊瑤小說的味道.
海角三號固然是焦點,簡公也讓我端詳許久,真是好久不見了!
p.s.為何他們的老照片都那麼優雅,小高庫存檔案中的本人照片都那麼傻?陳社長,您有何高見?

陳社長 提到...

老胡兄,俗話說得好,男人如美酒,越陳則越香

老胡 提到...

陳社長:
旨哉斯言!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陳社長是也!

oming 提到...

原來本班早有圖片資料館,擁有遠見和用心的高潮迭起,為大家保存並記錄一張張青春的影像。看來頗有回春之效。

Wendy 提到...

海三神態之間,還真的有瓊瑤女主角的感覺哩。

JC009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03 提到...

高潮妹用心良苦(最近中毒了,三天兩頭用到這四個字),不但讓我驚喜地知道她有我的照片,而且還選了兩件襯衫各兩張,對我而言都很珍貴呢.看到自己的大鼻子這麼大喇喇的占據版面,感動之餘,趕快把它們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上,真是省事省心,謝謝妳,什麼時候來個”小高寫真集”好不好?
自從參加同學會了之後,知道自己減肥無望,也懶得減,因為套用某同學的話,人生要彩色,不要黑白;但是皮膚還想挽救看看,於是開始做臉- 就是每隔幾個禮拜去做facial啦.到目前為止做了三個月吧,照照鏡子好像有一點效果,但是一看這些大三大四的照片,就知道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有從前的觸感了.回憶只剩下美好的部分,在這裡倒是真的.
財叔在何方,的確想知道.記得大三大四的時候,因為楓葉公以及陳社長的緣故,和一亮,嗣信,國漢,老馮等兄弟們常有來往,共同郊遊;朱伯與文老闆因為名草有主之故比較忙,財叔接觸的不多,卻也留下這張照片,大家都那麼年輕.
沒料到二十幾年後,我會進入財叔和朱伯年輕時即以知曉的美好國度.朱伯,傳道書3:11-13正是我最喜歡的章節.
p.s. 上面兩則被刪掉的留言,是哪一位啊?胡教授說的,筆誤為刪除之本,您…筆誤了兩次?還是想扁我一頓,又放我一馬?

林03 提到...

喔,我知道刪掉的是什麼了.沒事兒,請把那個連結送到我的EMAIL好嗎,我很喜歡的.

林03 提到...

這是本人第一次"愛樂",借花獻佛.這是某同學送給我的一個連結,看來幼稚卻很可愛,我喜歡.高興的原因是,同學記得我的最愛之一:
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vBL2Mx2xA

tinandcats 提到...

真是美!海角3號的特寫!

林03 提到...

Tina, 好久沒見,感冒好了?奇怪了,台北和洛杉磯今年同步的冷.

你大一的那張照片真的好可愛,有肉最美,希望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