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本班第一次活動記憶







相簿裡年代最久遠的幾張,本班第一次舉辦活動,1979年10月13日,地點在青年公園
我只有這幾張,如果有其他照片的人,請貼出來共享
陳社長、楓葉婆,真是年輕呀!

6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我記得,大一剛開學時,有去參加一次在公園的活動,Tina也有去,可是怎麼左看右看,都看不到我呢?

老胡 提到...

彭大人:
有幾種可能:
1.這些照片其實是妳拍的;
2.拍這些照片時,妳剛好肚子痛,去上洗手間了;
3.妳所記得的,是參加另一次活動;
4.廿五年來,妳變化太大,大到從老照片上已無法辨認出當年的妳.
5.妳變化不大,只是老花眼度數增加了,需重配眼鏡仔細再看;
6.其實有妳,只是有妳的那一張或那幾張沒貼上來而已.
7.以上皆是;
8.以上皆非.
陳社長不知有何高見?煩請解惑!

老胡 提到...

彭大人:
經我反覆仔細研究後發現,第一張照片中確實有妳,就是遠方那兩位女生中右邊的那一位!!!

Wendy 提到...

老胡,謝謝你喔,把各種可能都列出來了......很好笑!
第一張照片中,遠方那兩位女生應該是不相干的兩個小女生.
我記得,剛開學時,有參加一個活動,我們坐在草地上玩遊戲,好像是阿麗帶的,有個遊戲是做動作,然後請別人猜出來...輪到我出題時,我要Tina尖叫,讓她很為難...^^

人云亦芸 提到...

我只有大合照那張,一直也在找機會想貼上來,還好富林手邊有更多照片。漢堡妹與挺汝妹可能如胡教授分析,一個正好去上廁所,一個犧牲小我,在為大家拍照吧!轉系來的同學們,請認識認識剛成為新聞系新生、原汁原味的清純少男、少女們。

tinandcats 提到...

因為我已經深深感覺我好像沒有唸過這一班,溫蒂大人如果說她有要我尖叫,那我一定是有尖叫過了..不管在哪一次活動!
下次如果需要尖叫,我還是可以待命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