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我還是原來的我..."

眾家兄弟姊妹們

在金融風暴中載沉載浮幾乎進入山中無甲子的歲月,闊別JV43多日驚見各路人馬的倩影玉照和文采風流,真的十二萬分想念.看到有同學順便提到老女子的名字還真是喜樂參半,本人只是不過是摘下眼鏡,蓄了長髮,增添歲月,減去Baby fat,如此而已,如齊秦唱曰:我還是原來的我...,也許套句波波的話:你們當年根本沒有看過我...

波波,記得嗎?這個跟了你二十多年可愛的名字是我第一個開始喊的,無論如何,我感到無上光榮.

美國或者是全球經濟一片慘綠,不過節還是要過的,祝大家多多消費,刺激死了一半的經濟.


愛美麗

8 則留言:

nitama 提到...

歡迎又一位海外老同學出線,歡迎愛美麗,更歡迎明年回來台灣參加同學會順便刺激消費,歡迎、歡迎!

陳社長 提到...

愛美麗妹
歡迎來稿,JC43成立後,許多在校時很少交談的同學,反而有許多機會交流,建立起新的交情。

林03 提到...

愛美麗,我有一種預感,台北那位西大人,跟你的廚藝可能有得拼喔!簡直可怕,男生耶...

oming 提到...

歡迎愛美麗上網,妳和大娘的加入,將為我們帶來豐采的一年。老胡和社長樣終逢對手。愛美麗的上網,也象徵金融風暴平息一半。先祝福海外過節的同學們新年快樂。

人云亦芸 提到...

敝公司每年例行的 Christmas luncheon 至今未聞高層提及;明年的健保計劃出爐,卻只見從未有過的苛刻.人在屋簷下所掙來的五斗米,恐怕還是得存著準備孝敬醫生.不知歐巴馬總統可否效法台灣馬總統,也廣發消費劵來刺激消費一番.否則我也只能加緊燒香,祈禱奚總繼續鴻圖大展,賞小妹一口飯吃,才能談得上與教授和社長網上開講.

wdeeply 提到...

立正! 敬禮 ! 天使好 !

Wendy 提到...

直接面對金融風暴,壓力很大吧,不簡單!

Yuan n Yali 提到...

愛美麗,歡迎歸隊。記得多年前通話時,妳曾與楓葉公從前同事体中兄在某電台共事,不知這位仁兄現今下落?還在L.A.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