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最新館員來啦!

各位同學,此時此刻你們心情如何?如果還在新聞這一行的,一定必須忙裡偷閒,半夜趕快補個眠,因為12/13起床又要投入台灣世紀大新聞的採寫編審等行列;如果事不關己,不想理會這檔子事兒的,那麼請聽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北加州美女許淑惠駕到!

小的我剛才用電話向北加州四名成熟美麗的新聞系女子請安,她們好幸福哪,一起吃了一頓美美的午餐,並囑咐我要在報導裡稱她們為(這些女人咭哩瓜拉講很多,我可能記不全)成熟賢慧的北加州四什麼,又一定要如實陳述她們全都擁有美滿家庭,生活簡單,保養得宜,身心健康云云.

其他三個人也就罷了,許淑惠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訪問她比較多.她說,她畢業來到加州念了學位之後,去波士頓住了八年,成家立業.再搬回加州至今已經十幾年.她正在向我自首說她不上班久矣,有點不長進,馬上就被另外三個賢妻良母高聲抗議說,不上班哪裡有不長進啊?

我舉雙手附和她們,當媽媽和妻子,乃是最聰明的人才能勝任的艱鉅工作.

其他事情,以後再說.對了,我交代白女士要拍照,傳來或貼上來,咱們等等看,這事兒會不會發生...很多人在等呢.

7 則留言:

oming 提到...

哈,日前才半威脅半利誘范大教授,若不親臨同學會,將會成為下個八卦對象。沒想到我們多次念及的許同學就有著落了。海角3號情報員,請代為轉達我們對她的思念,當然還有其他三位不用上班的貴婦。希望奚仔明年春天的家庭聚會,大家都能到齊。

fully 提到...

這下不知蘭花大學范公子會不會睡不著?

人云亦芸 提到...

北加州貴婦團應該在下回聚會時,著手研擬本班下年度北加同學會經辦草案.該地 JC43 人氣匯聚,無上班時間之牽制,有住房司機廚娘之便利,實為不可多得之理想地點.叨擾一二日後,便可北上楓葉國,集結元丫公婆與老馮,同乘阿拉斯加郵輪,來個冰河逍遙遊,兼訪裴琳暢談落選感言.

老馮 提到...

芸大娘打鐵趁熱,北美同學中最有「份量」是妳,籌備聚會重任交給妳。

wdeeply 提到...

老同學好 !!!

Yuan n Yali 提到...

楓葉公婆昨天還說起,北美同學除了芸娘坐鎮華府,西部已有十人,再把莎莎找到,就可開個美加十二全大會了。

Wendy 提到...

歡迎許北加跨海加入JC43!自畢業後便和班上同學幾乎沒見過面,趕快報告一下25年來的行蹤和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