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1224海角3號生日快樂


昨天預告過了,今天生日的是海角3號。

漢堡妹,如果跟我拍照的都是暗戀的對象,那可能會有一卡車載不完。

海角3號,這張照片是你送我的,還記得你在背面寫什麼嗎?

10 則留言:

tinandcats 提到...

寫甚麼啊?
細心的里長伯,我...好像沒跟你合照喔?

海角3號,
生日快樂!

oming 提到...

我自投羅網,也跟富林拍過合照,但沒下文。祝海角3號永遠青春美麗。

fully 提到...

貓后,經過翻箱倒櫃之後,的確找不到在學校跟你合照的蛛絲馬跡,表示我們很清白,沒有任何曖昧。至於漢堡妹所提,暗戀對象,本班美女如雲,個個都是人間極品,每個都是暗戀對象。這樣可以嗎?

老胡 提到...

我全世界唯一同學過四年之久友誼已達四分之一個世紀的老同學:
不管我再忙,還是要上來親筆賀一下您的華誕!
我知道照片背面寫的是什麼,答案是:
阿富,廿五年後,如果我依然如此青春美麗,你才能對全班同學公開這張照片!

p.s.有時候極短篇也能寫得讓人感動落淚,這就要點功力了!陳社長,以後還要請您多指導啊!

陳社長 提到...

老胡兄未免過譽,本人在中外寫作朋友中,文筆只能算中等

林03 提到...

可愛的本家同學:

凝望著這張照片,用力地想著它背面的字跡,我有一個答案,可是完全沒把握,現在我要下班了(終於),開車回家的路上,我要再想想.你先別公佈答案.

今天是我生日,也是連續假日前夕,公司照例較多同事補休假,所以我這個大代班就又來上班了,忙到爆.這樣過了大半天,也不錯.

感謝各位好同學的祝福,我深深覺得,年紀大了,越來越寶貝來自朋友的問候和祝福.感謝你們,大家今晚甜睡..zzzzzzz

Wendy 提到...

海角三號的熱情,幫助25年來散落各處的老同學,重新聚集在一起!
祝03永遠年輕熱情,生日快樂!

Wendy 提到...

又:Fully的政治非常正確!真乃新好男人也!^^

林0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03 提到...

鳴謝Tina,Nita,還珠,溫蒂,楓葉雪國夫妻,社長,本家大哥,當然還有老胡等同學,你們的祝福我全部收下了.

男同學現在都比較溫柔敦厚,知道要在女同學做民意調查的時候,舉手搶認當年有暗戀過她;也懂得稱讚女生群為"個個都是人間極品",又或者說年過四十的女生還是很有市場滴...多說好話-公關話,大家一團和氣,多好哇!

Fully, 照片背後題字有四個可能:

1.永富同學,你看我們像不像一對兄妹?
2.永富,二十年後再拿這張照片出來,看我們誰還穿得下這些衣服!
3.同學,謝謝你三年來的照顧關心.
4.永富,這是不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合照?

即使我全都猜錯,也請你公布答案,我想知道哩.還有,我想念五年前你那山上的家,很有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