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永遠的大娘!

是大一暑假吧,有一天突然接到班上要辦活動的訊息,當年沒有網路和MAIL,是用電話聯絡呢,還是書信通知?已經全忘了,只記得那時剛自女校畢業不久,還是非常內向害羞,但為了表示合群,便從新竹噔噔噔地北上來參加活動.
沒想到,到了活動現場只有四男三女參加,而且男生們剛自成功嶺受訓回來,還頂著大平頭.不過氛圍挺好的,白天唱歌彈琴,晚上到海邊吹風--吹了好久好久的風......

記得好像是社長樣,幫每個人都拍了照.所以就為大娘,即今之芸娘,留下了一張美麗的倩影.大概是對這次活動印象深刻,那時就覺得大娘真美!皮膚白裡透紅,吹彈即破,笑容甜美迷人!
而且28年過去了,美麗爽朗的笑容依舊如昔!


所以,大娘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那個美麗又爽朗的大娘!
歲月只是增添了她的幽默與智慧!
有大娘的地方就有歡笑,妙語如珠......
僅以這兩張照片,祝賀大娘生日快樂!

【照片拍攝時間:69年9月9日/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12 則留言:

oming 提到...

記得以前做專題,取名"永遠的…"什麼時,指的都是蔣中正夫人宋美齡女士或中外各行各業的頂尖人士。溫蒂以"永遠的大娘"命名此文,可見大娘在大家心中地位。
大娘的皮膚,足可比美十年前的馬英九,但開朗積極又內斂體貼、勇於任事的個性,卻遠勝於馬先生啊。

老胡 提到...

1.照片中人都很可愛!
2.大娘的優點我已有專文論及,在此不贅述.
3.貓后可得世界減肥大賽冠軍.
4.從陳社長身上我們看到一個人的進步潛力竟可以大到如此地步!
5.有些人生下來就是好人,一輩子如此,溫蒂彭是也!
6.陳社長必須回應此篇,因為照片中有你.
7.陳社長吩咐多次,不可以再稱呼他為陳鳥,看在溫蒂彭是好人以及我的面子上,陳社長這次就饒了她吧!

陳社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嗯,中年健忘,有點記憶錯置了,更正一下.

老胡 提到...

彭大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沒騙您吧!陳社長看我面子,一定會原諒您的!

林03 提到...

楓葉公1980年和1992年的髮型,兩張照片若併排在一塊兒,一定有趣.

林03 提到...

歡迎許北加上網了!

陳社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人云亦芸 提到...

我乍見此標題,也以為哪裏曾出現過一位同名的偉人。漢堡妹的善解人意、溫柔敦厚由此可見一斑。那次出逰我也還有印象,但不記得竟然只有七個人參加,其他人都幹嘛去了?還是我們有別的打算,根本沒通知他們?

至於彈吉他,更令小妹汗顏,因不堪手按琴弦之痛,早已宣布放棄,只以一曲聞名之。但,首爾昌,那首歌不是“yesterday”,而是“today”!

tinandcats 提到...

其實我鼻子還沒全通,看到照片連自己都覺得好玩,讀到仁波切頒發的減肥大賽冠軍,大笑之餘,鼻子竟然通了!了不起啦!

Wendy 提到...

這張照片中的Tina也算是珠圓玉潤,挺美的哩!真的,每個人都粉口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