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阿頌相機捕捉到的遺珠

前情提要: 阿頌將他拍的1128同學會照片寄給了美艷馬,叮囑說:看看能不能用;美艷馬又寄給我,交辦代貼上來, 所以我替阿頌加上了圖說......
...................................................................

由於時報小高堅不入鏡,以致1128團體照少了一人,阿頌這張同樣留下遺珠之憾。

PS.照片中幾個人的門牙閃閃發亮,只是閃光燈的關係。

偷偷拍到時報小高了?


三人齊向阿高拋媚眼──過來一起拍嘛!


再不過來,波波要生氣囉!


從頭到尾拒絕拍照的小高遮遮掩掩, 只露出2/5的臉蛋。

PS.老胡左手邊的女友,也只有半臉。

趁著小高若有所思中,終於捕捉到幾近全貌了!

看倌您瞧瞧:跟大學時代有差多少嗎????

4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能拍到時報小高,確實不容易!
最近幾次同學會,小高若有參加,我都會禮貌性地詢問她是否願意被拍,但她都婉謝了,我也就尊重其決定.
其實,在我看來,絕大多數最近參加台灣同學會的老友外形變化不大,應該都很上相.

陳社長 提到...

波波舞刀的照片很好玩

tinandcats 提到...

不知道 Sajo 樣看不看得到這篇留言,波波手上那兩張卡片,就是大家寫給仁川馬的話!

陳社長 提到...

Tina留言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