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思啊想啊枝……

           時間︰大一
         地點︰教室
         事件︰導師課之合唱比賽

6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那是范帥的成名音樂會,對吧?!
"And you~ Light up my life~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wdeeply 提到...

震撼中外的絕唱 !!

林03 提到...

不好意思,最近兩天JC43上一片溫馨抒情,我很怕我下面要講的這句話殺風景,可是真的不吐不快耶...
.
.
.
這張我沒有趕上的合唱比賽劇照,為什麼會讓我聯想起現在的壹仟元台幣鈔票呢?

俗不可耐的同學上

p.s.湯同學隔壁那位是誰,留長頭髮的黃美儀乎?她旁邊又是誰?彭大人嗎?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我已經忘記我們唱什麼歌了,只記得唱得很菜,難怪謝澳門彈得很無力!阿婆旁邊就是李漢和,很多人想不起來那位.

老胡 提到...

李漢河同學是個很有趣的人!我跟他很熟,想不到吧!因為他是我們在新聞系時固定牌友之一.此君常提醒我,他是新加坡人,不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