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開飯了~家庭聚餐

繼燒烤之約後,為彌補不過癮的同學,特在家裡備飯菜恭迎大家。
由於非五星級飯店,保証這一餐絕對不會有成群民眾在門外抗議。

時間:11月16日(周日)中午11:00~…
地點:見通訊錄
交通:建議搭乘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下車步行7分鐘即到,有專人
接送

號外:此次特邀九降風女主角家晴和星爸媽一家蒞臨舉行影迷會,
別錯過了。

娛樂:桌球、方城戰、電腦、八卦…

報名:歡迎來電或在我們的jc43網誌留言,可以的話,請盡速回應。
海外同學們,也歡迎共享眼福。

聲明:人來就好,什麼都不必帶。

11 則留言: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inandcats 提到...

一開始看到電腦邊的提示時,還以為是終於有人要po 食譜了,沒想到是辦桌哩!
同意溫蒂大人,還是分一點讓大家帶吧?

Wendy 提到...

當還君的同學太好命了!
人這麼多,準備起來也是粉累的.
懇求讓我帶隻南門市場的燻雞去吧.

陳社長 提到...

歐明妹
看能不能邀請朱朱、靜芬妹一起過來,我那兩天和出版社有個聚餐,如果分得開身會過去

林03 提到...

這兩天國內外大事如麻,我又遲了一天,請明珠打個電話給嘉義范帥哥,跟他說聲生日快樂,並代表廣大粉絲問候他....(11/6?)

老馮 提到...

美食當前,無緣享用,抗議!抗議!抗議!

Yuan n Yali 提到...

現在很有偏遠地方難能分享中央盛筵的感受。

嘟著嘴、非常嫉妒的楓葉婆

老胡 提到...

還君同學:
感謝邀請!請容許我代表胡氏家族所有成員表達到貴府參訪的最深謝意.雖然本班同學之間在相隔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後,存在著各種分歧與挑戰,但相信我們這一次到貴府的參訪活動,一定可以再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千言萬語,就是一句謝謝,我們中和見了!

nitama 提到...

我為妳拍拍手、我為你加加油、我為你放煙火。感恩李永和的邀約,贊成漢堡同學的建議,所以.......請許夫人最後要告知有多少人報名,這樣才能估計要帶去拋磚引玉的食物要準備多少,然後我要報名方城遊戲,留一個風位給我哦。報告完畢!

nitama 提到...

對不起!一興奮沒寫完就寄出了,歹勢啦!補充幾句。社長樣什麼叫做「如果分得開身就過去」?有誠意....千山萬水都要來,我們不見不散,等你哦(尾音自己拉高)!
ㄚㄚ不要嘟嘴,下次我們也在北美洲開家庭
party,到時也讓別倫嘟嘴就好啦!
老胡為了讓大家能親眼目睹你着小摺裝的英姿,要不要騎小摺在永和環外單車道碰面,然後一起過去啊?

老胡 提到...

馬華視:
騎小摺太久,體力不夠,屁屁也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