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關於人獅奇緣

1.下周末就要與老友會面,非常期待,這算不算網友的一次網聚?
2.關於人獅奇緣的短片,確實很感人.不過,我仔細研究後發現,那頭獅子之所以對其主人如此友善,可能有兩種解釋:a.他們上輩子都是一家人或一家獅,所以這輩子才會如此投緣;b.因為主人之一的髮型與顏色與獅子相近,讓獅子誤以為主人也是同類.
這就提醒我們,看到很感動的影片時,不能過份感動,必須冷靜分析影片內容, 找出問題關鍵才是!
3.我可能無法與馬華視進行方城之戰,因為職業選手按歸定不能與業餘選手比賽!贏的話勝之不武;輸的話又很丟臉!

3 則留言:

tinandcats 提到...

哈哈哈!
真是很難不用這三個字--聽仁波切開示的時候。
1. 近半百而能有網聚,真是身體力行年輕的心啊!果然觀點常保青春。
2. 如果這輩子親,有可能上輩子是同類,那上輩子大家一定是同一個氣功社囉?這輩子相招來修行!
3. 仁波切就當成與會貴賓吧,舉凡私人企業辦的高爾夫球公開賽,賽前都有不成文慣例,讓那些球技日求精進的企業主能和職業選手一起打球囉!

nitama 提到...

胡教授,但不知職業與業餘的等級區別為 何?是按打牌的年資?還是金額?請明示之, 謝謝!舉凡競技、博奕之類的活動,小妹向來以請益、增長見聞的心態與會。你越不當我是個「咖」越好,還望教授賜教,給個增長麻將功力的機會,感恩!
謝謝貓后為我爭取上桌的資格賽,我一定為你們家愛貓的加菜金努力爭取好成績。
歐明同學,感覺上貴府這場方城戰,第一名好像要去澳門耶....

老胡 提到...

周末開個小玩笑,還好大家不介意!
最近天冷,到還君家乾脆吃火鍋算了,簡單一點,也不用傷腦筋要弄什麼菜了.
不過,有一點倒是要注意:如果成首爾兄要參加,還君最好把家裡地板反覆拖個五六遍,他老人家可是有潔癖的!!!
當天我會一個藍芽傳輸器在身上,我們聚餐時,我用我的手機拍照後,立刻將傳輸器插入主人家的電腦,然後就立刻可以將照片放到本館留言中,海內外的老同學就在電腦旁流口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