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無三不成禮--波波和大娘要回來囉!

也算無三不成禮吧!
921後一群數十年沒聯絡的中年男、女,終於印證了朋友還是老的好!
不過還是要感謝貓后的網誌,在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後,於是許多畢業後消失的身影,居然發聲了。從還君府回來第二天,竟然在辦公室接到波波自美國打來的問候電話,而且是接連兩天的打電話,重點是波波24號要回來探望目前在加護病房的孫爸爸,29號就要趕回去,知道我們上週才聚過,她很想念大家希望能跟大家碰個面,所以....無三不成禮,28號星期五的晚上,就在寒舍邀請各家兄弟姊妹再來敘舊吧!
目前漢堡妹、貓后、還君、教授、成帥哥、還有對於最近幾次聚會都沒出現深感不安的陳班代都已應邀,喔喔!忘了還有一位美國回來的瞎貓....成帥說26、27左右劉大娘也要回來,所以他會通知她,因此又是一場可期的盛會啊!fully兄、陳社長、高潮迭起、文老闆伉儷.....我還漏了誰嗎?誠摯邀請光臨寒舍,因為網誌上不便.........,所以請在網上告訴我能否賞光,我再告知地圖。
選在週末之夜,是因為隔天休假,不在餐廳是因為抓不準大家到達時間,小妹家沒有還君府寬闊,但是絕對容得下1、20位親朋好友吧,家裡除了沒有御廚、菜戶(與會人士絕對不准拿還君府的招待相提並論)外,拖累跟房間都夠(意思是高興可以過夜),亦備有停車場(對不起三重捷運還沒通車)。海角3號、楓葉公、婆、還有諸位海外親友,歹勢啦!我們又要背著你們碰面了。

8 則留言:

Wendy 提到...

哇!又是熱鬧滾滾!
才剛聚會,今天又突然接到波波的mail,驚喜連連!
今年不知是什麼年--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好的一年?

oming 提到...

喜氣沖不景氣,絕對過得去,也可以過得好。28日再見了。

陳社長 提到...

Nita妹
感謝盛情邀約,不過本次馬府盛宴社長可能要開小差了,請代向波波與大娘問好,另如可打聽春英與安芬妹下落倒是功德一件,社長甚為想念,不知為何提到他們好像是禁忌?

Wendy 提到...

Nita,要不要一人帶一道食物去,可以減少準備時間.11/28我應該可以休假,有啥要幫的,說一聲喔.

wdeeply 提到...

我們也要拿地圖。

tinandcats 提到...

美豔馬,
我看通訊錄上的地址不是遼寧街麼?怎麼又會是三重啊?三重也有遼寧街?那我也需要地圖。

老胡 提到...

下午在研究室接到馬華視的電話,立刻就答應赴會.隨即聯絡奚兄,已說好當天傍晚我開車接他一齊到馬府.
好多年沒見到波波與劉華府了,真是難得的聚會.

老胡 提到...

既然本次同學會的成員中以北方人居多,建議馬華視乾脆去買一包包的水餃(不是大賣場賣的那種)回來煮,再到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買現成的酸辣湯,再買一些滷味,就可以解決晚餐問題了,反正是以聊天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