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怎麼來我家?

西班牙水花園
三重市中正北路上有個國立三重商工,水花園就在學校旁邊。
1.走中山高請在三重交流道下來,直走重陽路看到加油站(右手邊),右轉是忠孝路,然後直直駛(不管路怎麼彎,就駛在忠孝路上)到忠孝路二段,看到中正北路就右轉(路口有個頂呱呱炸雞),直走會經過三重商工大門口,第一個紅綠燈(路口有個雅格汽車旅館的霓虹大招牌)再右轉後,又有一個紅綠燈(邊上是個檳榔攤),開車的人客請call 我,我要下來開停車場柵欄。
2.火車站前忠孝西路直走上忠孝橋,往三重方向(橋的最右邊)下橋,一下橋右轉中正北路直走,直走後有個便橋(請上橋,記得要下橋喔)也是直直走,一路的直直駛不要猶豫,會先經過一個重陽國小(不要理它再走),然後經過三重商工大門口後,第一個紅綠燈(有個雅格汽車旅館的大招牌)右轉,又有一個紅綠燈(邊上有個檳榔攤),開車人客請cal l我,因為到了,我要下來迎賓。
晚上9點前,有個不大不小的露天溫泉池子,歡迎大家準備短褲或泳裝(一圓921有人想看泳裝打扮的夢),不泡湯也可以泡腳。
接下來言歸正傳,園主只準備大披薩數個(買的,非還君府自己做的)、一大鍋火鍋熱湯、一鍋菇菇羹(素食)、素包子、水餃數百個、各式水果、零食、啤酒、茶(買的)、果汁(盡量找現壓的)、或許還會有古坑 3合一咖啡,另外靜芬要帶非推薦給大家一試,搭配餃子的泡菜。
目前除了陳社長確定不來,其他同學皆已應邀,還君府許員外一定要來喔,胡教授只接奚仔,不接密友嗎?fully 兄你的mail被退回了耶,why?出席人數統計中,
這次社長缺席,少了理財特區,實在遺憾,只有期待下次台北華城囉!

5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感謝!說明得很清楚了!
依照往例,當晚活動結束後,一回家我就會到本館發稿及發照片,向海內外老友報告1128馬府同學會之盛況.敬請高度期待!

陳社長 提到...

社長原來與出版社有場聚餐,當時因為921延期,這回又與馬家宴撞期,特此說明,到時會抽空致電馬府

oming 提到...

九彎十八拐後,過個汽車旅館才抵達馬府,真不容易。看來經過那兒得上個廁所和吃頓海鮮,才趕得上流行。這樣美豔馬就只須準備老胡建議的水餃宴就行了。不過,千萬不要用龍鳳牌,因有人喜換口味。
順道說個笑話,上回竹林宴和美豔馬通電話要邀王仔北上,她即刻大器的說三重家有地方讓王仔住,我立刻回絕,因孤男寡女不宜,反應快的她又說大不了找另一對男女來住,我又拒絕,因還是成雙成對。
這次美豔馬總算想通了。為了給予獎勵,特將竹林宴所剩的四瓶汽水帶去,以求資源再利用。

Wendy 提到...

搭公車怎麼去咧?

PS.對了,通訊錄上小馬姐家是舊址沒錯(仍作為通訊地址),新家在三重市中正北路,預知詳情請親洽小馬姐.

Tina,謝謝妳!開徵信社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還記得大學時妳自己做了一本筆記本,很有創意,當時即嶄露了妳的藝術才華.

nitama 提到...

SORRY!忘了提供公車路線,請坐捷運到火車站,北一門(後車站)出口,出口處有14路公車坐到三重商工下車,順著雅格汽車旅館右轉,然後還是請call我,謝謝!
目前靜芬、成帥、老胡、文老闆伉儷、好像都會開車來,陳仔、tina不算,因為回家的方向不同(他們往南走),提供可搭便車參考。
侯台長時間不定,因為要看新聞情況,小伍姊也要看當天情形而定,我會要請成帥視情況順道接一下。
下週會聯絡波波和大娘,如無其他事宜,敢請已退人士(還君、靜芬、...)午後先出發,
幫忙削水果、煮餃子,東湖菊可以先動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