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陳致中的吻別

因為興奮到極點,一時靈感泉湧,腦中浮現今夜陳致中,黃睿靚如果因堅不吐實而遭聲押時,在步出特偵組大門,準備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聲押庭時的一幕清唱歌劇.就以張學友的吻別為基礎進行改編.

陳致中: 洗錢成果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
黃睿靚: 就連說過了再見,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檢查官: 給我的一切,你不過是在敷衍!
某法警: 你笑得愈無邪,我就會押你押得更狂野!
陳致中: 總在剎挪間,有一些了解,洗過的錢已經都被發現;
黃睿靚: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錢,已經凍結瑞士銀行裡面;
陳致中: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冷得讓我無法多愛妳一天;
黃睿靚: 冷得連隱藏的鉅款,都那麼地明顯;
陳致中: 我和妳吻別,在記者面前,讓法警笑我不能拒絕;
黃睿靚: 我和你吻別,在聲押的夜,我的心,等著羈押禁見!


這一幕會不會在今晚上演,我們拭目以待.

5 則留言:

林03 提到...

我實在受不了胡X偉和陳X治!!!!!!!!

你們非把我笑死不可......WHY WHY WHY?

順便抗議胡某人為什麼這次帶女眷出席同學吃飯會,上次沒帶?分明是差別待遇!

我又要去貼老胡的歪歌了,"冷得連隱藏的鉅款,都那麼地明顯",哈哈哈...


最近胃酸有一點逆流的同學上

陳社長 提到...

老胡兄
您此篇可以投書「全民最大黨」當腳本,該節目應該會高薪聘請您去當編劇

tinandcats 提到...

嗆嗆嗆!哈哈哈!
讚啦!
仁波切要不要親身試唱給大家聽啊?可以錄下生動的開示哩!

海角3號,
有喝咖啡麼?要不要先停幾杯啊?
我之前也翻騰了好一陣,馬上從良做好學生,乖乖小鳥吃,不咖、不煙、不辣...

Wendy 提到...

很適合"施主席的轟趴"!
可惜沒配音,這裡可以播放影音短片的,胡學友錄一段來聽吧?!

Yuan n Yali 提到...

"胡學友",哈,這個詞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