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還君府同學會











各位,我從還君府同學會回到家就累攤了.

因為還君伉儷實在招待得太豐盛了,食物多到我吃得太飽,又與馬華視,還君夫婦方城友誼賽了四圈,還聽了陳社長長達五小時的財經講座,一時興奮過度,就累了,但還是強打精神,為海內外諸君先報導一下盛會概況,並貼上現場所照相片數張,如有疏漏,相信還君會再做詳細補充.

我與女友,小女詠恩及其自備之聊天好友,約於12:30分左右抵達還君府.一看就知道這是個溫馨的家庭.現場已擺放整桌食物,記憶所及,約有蔥油餅,南瓜湯,火鍋湯,紅燒牛肉,蘆筍,沙拉,包子,水果等約百餘道菜.飯後還君夫婿親自烹煮研磨咖啡,又從85度C買來可口蛋糕當甜點.我與貓后還抽了兩根自備香煙,一切都非常圓滿.
馬華視從早上十點就到還君家幫忙,最後又留下來幫忙清理現場,還君可能有意禮聘馬姊退休後到還君府當機要秘書兼聊天友及牌友,所以特邀她來實習一下.

這次同學會也來了不少人.我就帶了三位來賓.老初帶了九降風女主角,及女主角的弟弟妹妹,也就是十降風及十一降風與會.我小女及其自備聊天友與九降風有一合照.

漢堡妹,嘉義朱朱,貓后,時報小高,阿菊,馬華視都在現場.陳社長,富哥也到了.

整個活動除了還君夫婦外,最辛苦的就是陳社長了,他老人家為大家整整講了五個小時的投資理財課,其間除了必要的飲食與去過一次洗手間外,一秒鐘也沒有休息過,我那一天如果中了樂透頭獎, 一定要禮聘陳社長做我的投資理財顧問!

飯後,應馬華視再三邀請,終於擺起桌子,由我,馬華視,還君夫婦進行短短四圈的方城友誼賽.

同學那麼久,第一次與班上兩位女生打牌,不禁又讓我想起四分之一個世紀前在政大與班上男生無日夜的激戰.由於感觸良多,不能專心,四圈打完,本人大輸,還君之夫看我可能無法支付鉅額賭債,就趕緊出面打圓場,說這一小戰就不要論輸贏了,這才幫我解了圍.
不是蓋的,還君夫婿打得好是必然的;令我意外的是,還君跟馬華視真的也蠻會打的,顯然是趁我這二十多年來不注意,偷偷苦練了許久,所以說人真是不能大意啊!

我們從中午混到天黑才告辭,還君夫婦一定累壞了!再次感謝!

吃了這麼多,一想到我們偉大的陳錢總統還在禁食,不禁興起一絲罪惡感!看來我是無法加入台灣建國行動了.如果我為了籌募建國基金而被押起來,不要說五天沒進食,兩餐不給我吃香喝辣,我就全都招了!

7 則留言:

oming 提到...

時報小高到此一遊,先拜碼頭.下次再聊
明珠代發

陳社長 提到...

社長今天做了一天的口水佬,廢話太多,感謝各位包涵。倒是發現胡大師手中持有的兩支基金其實選得還不錯,供各位參考,分別是

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超過半世紀歷史的老基金,以投資已開發市場為主,目前價格算合理,社長也有持有,但是新任經理人還在證明自己能力的階段

天達環球策略基金-分為收益、股票與管理三檔,持股各有不同,是以全球市場為標的的基金組合,可補上述成長基金的不足

此外靜芬妹持有的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是少數台灣可以買到,又值得推薦的原物料基金,持股以大型的貴賤金屬礦業公司為主,對於金屬市場看多的投資人可以考慮

JF 印度基金-晨星4星評價的基金,表現大概與大盤平行,對印度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

霸菱香港中國基金-台灣已下市的傳奇基金,持股以中國H股為主,創立以來最高報酬率曾經達到100倍,靜芬妹是從香港入手,缺點是經理人於去年去職

另外社長已去電歐明妹多謝熱情招待,我們幾個男生可能要籌備一下,下回回請的事宜

tinandcats 提到...

感謝啊感謝!
感謝主辦單位國宴級招待,葷素俱豐!
就這樣不客氣的又吃又聊又喝又玩...真是不好意思啊!
鞠躬感謝!

仁波切果然有腳敏捷哩!圖文都快...好像上菜喔!感謝啦!這樣一來就讓其他客人都輕鬆了哩!

Sajo樣,我還是覺得你可以寫一本不一樣的書啊!

感謝大家 --- 如此豐富的一個下午!

nitama 提到...

說好要去幫忙的,結果....雖然是第一個到的,也只不過是幫忙切了一盤烏魚子而已,
真是汗顏啊!
為了幫忙高妹妹順利登入JC43加入網誌,才發現老胡真是手腳俐落、文思泉湧,不但照片
po上來了,連心得感想都清清楚楚的交代清楚
了,老胡真是有你的。看過胡教授的留言後,
還君府的許員外特別交代小妹,感恩胡教授的不嫌棄,願意帶著親友團參加這次還君府的聚會,原本是想來點餘興節目,沒料到短短的4圈麻將,讓您憶起當年往事而分了心,毀了您職業高手的英名,我們都覺得勝之不武,因此
,本週六再約胡教授到還君府一敘,請您吃飽
還要睡足,拋開一切、精神抖擻的接帖赴約,對於這個戰局,不知教授意下如何?小妹是義無反顧,還請教授盡早決定,一來讓歐明妹再找一方,二來讓小妹好排週末行程,感恩!
最後,如貓后所言....感謝還君府許員外老爺、夫人今天的辛苦,感謝海內外同學的熱情參加(不管是人到、聲到),而更要感謝今天蒞臨的JC43第二代的孩子們,因為你們的參與讓今天的同學會有了新面貌,劃下了不一樣的句點。希望下一次的JC43聚會你們能再參加,同時其他府上的少爺、千金都能一起來。
我們期待社長跟fully兄的武林帖。

林03 提到...

刊登新聞照片請不要忘記附加說明好嗎?誰是誰啊,我老花眼很吃力的.

Wendy 提到...

這次同學會,很高興能與29年前的同居人朱朱重逢,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前15年有幾次機會到嘉義,朱朱總是熱心招待,讓人感念.多年不見,朱朱增添了幾分媽媽的慈祥與歲月的成熟,但笑聲爽朗依舊.她10月剛跟老公雙雙從聯合報優退,調適良好,「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
聽她說,以前交完稿才能做早餐,根本顧不到小孩──可見新聞工作有多辛苦,現在可以天天在家煮晚餐給剛升上國三的女兒吃,何嘗不是”失之桑榆,收之東隅”.休息不到兩個月,已有朋友找她重出江湖,但她一點也不急.跟東湖菊兩人交換媽媽經,聊得很愉快.

老胡 提到...

馬華視:
感謝邀約,但週末是我的親子日,要接送女兒去補習及靈糧堂團契活動,等放寒假再與您及環君或許兄一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