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洛杉磯某同學

報告各位:

我今天和慧君通過了電話,她在洛杉磯.由於不常用電子信箱,以致於前一個信箱已經飽和,因此現在又有一個地址如下: christinemother2@gmail.com

我一看她的地址是gmail的,非常高興,省了手腳,她可以直接登錄.但是
"克莉斯汀媽媽"說,楓葉國有人已經告訴過她有關JC43,只不過她沒有時間去看看而已.我只好一直作廣告,其中一句是: 連妳的體育課泳裝照都已經被曝光了咧.... 然後我聽到一陣苦笑的聲音.

彭大人,我撒個賴好不好,我覺得我快生病了,很無力.你能不能把登錄標準作業程序SOP送給慧君同學,感恩.

5 則留言: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慧君還是那麼忙,數十年如一日!

03,謝謝你的熱心!
我這就發個邀請函和說明的mail給她.

陳社長 提到...

看來珊寶妹再努力下去,可能北美的同學就找齊了

Yuan n Yali 提到...

海三,果然妳最鍥而不捨,佩服。希望妳的真誠能召喚到更多同學回來。不過妳怎麼啦?今年好像生病的次數太多了點哦?要小心啊。有沒有好好檢查過身體?

wdeeply 提到...

問候這位媽媽,祝在LA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