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想知道全班的人名嗎?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連結,我猜,我又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http://www.jour.nccu.edu.tw/alumni/bechelor/bechelor_72

我是搜尋延X莉的時候,孤狗給我這個的.上次白X芳女士講述她們北加三人組聊天的時候,提到其中一位說好像若干年前在灣區的某個教會看到過莎莎的名字,還是聽聞過莎莎做過見證(講述自己故事的意思).

喂社長,您既然承認在芝加哥曾經和莎莎有過交集,怎麼沒下文啊?指點幾條明路吧?

12 則留言:

陳社長 提到...

莎莎妹的初中同學,是我的高中同學,因此是我進政大前就認識的人。20多年前莎莎出國前我還曾到他家作過客,莎媽還對我們可以維持這樣的異姓友誼很好奇。我赴美時唸的是MSU(密州大),莎莎早我一年就讀,因此在研究方法課又變成同學,當時他是第一高分,我是第三。不過莎莎夫妻後來對於教會頗為熱衷,我則是忙著打工,漸漸失去聯絡,以上報告。

Wendy 提到...

我想,妳不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雖然多年前我已無意中發現這個連結,不過我想知道的人不多,畢竟很少人會在網上搜尋25年前的同學吧?!

tinandcats 提到...

莎媽跟我媽是大學同學,我媽走前還三不五時跟莎媽聯誼,惆悵的是,她走後我沒仔細找莎媽的連絡方式,自此失聯!唉....

老胡 提到...

原來全班一共有63人.看著這些名字,腦中浮現每個人的樣貌,真是有趣的回憶!還好,沒有什麼想不起來的臉孔.
有時難免會想,如果有一天全班都來到一個聚餐場所,不知會是什麼場面!

Yuan n Yali 提到...

1. 幾個月前開始了同學會的熱鬧邀約後,因好奇大家的下落,打了成阿伯的名字,孤狗把我帶到了一個年輕男子的部落格裡。一進去,赫然看到這份名單,一個也不漏的63個方格全登在那兒。原來這位少年仔和我們朱伯同名同姓,他把咱們全放進去,還註明了學校、系、屆數,然後把朱伯名字套了色,旁邊的文字裡提到他爸爸曾向他保證他的名字是獨一無二的,結果竟在網上找到了另兩個,一個在內地當老師(大約是這樣,我記不清了),另一個在香港任神職,引用他的話是:「幸好都是好人。」

2. 我們十七年前在Wisconsin時,曾去過莎莎在芝加哥的家,聽她敘述和夫婿相親時的趣事,那晚也跟著她夫婦倆去參加團契的聚會。看他們十分恩愛幸福。可惜我們離開美國後,也失聯了。

3. 還君家廚房裡的照片,不論人、地、物,都讓我望照片興嘆不已。只能看不能吃的部分就甭提了。地,也是我曾經十分熟悉、像跑自家廚房的地方啊(我曾與還君同事一年)!看到許府的闔家歡照,真好。我也認出了九降風的美女,但無法判斷胡小妹該是有眼鏡的或沒眼鏡的可愛少女,也可惜無法一睹胡學友女伴的風采。然後,終於看到久違了的朱朱,看到妳的開懷大笑,好像連妳的笑聲也聽到了哩,畢竟同住兩年的記憶仍很深刻啊。

4. 掌聲歡迎「高潮迭起」正式進駐JC43。怎麼廚房裡的照片不見妳身影?

ㄈㄥ(葉)ㄆㄛˊ

oming 提到...

這世界真小。921聚餐時,才聽老胡說他父親和希仔的父親也是老相識,有緣人終究會相聚。說不定我們的下代或下下代也會在海角天涯相識,而後相認,而後有不斷的來來往往…

林03 提到...

一線生機: 楓葉公婆,陳社長,既然我們有她先生的first name, 你們能否用力回想莎莎夫婿的姓氏,加起來就可以在google或是什麼地方搜搜看.憑著莎莎夫妻的經歷,非常可能搜得到,何況我們有彭大人這位武功高強的補快.

彭大人,佩胡啊,妳怎樣找到這個大陸網站,用什麼search engine?教一下好嗎?本人可以拿去找我還剩下個位數的小學同學,和一大票有待海撈的高中同學.

老胡,六十三個人你都想得起來? Orz, Orz!
我記得黃燕芳的臉,可是想不起來黃潤芳是誰,我是不是很糟糕?

wdeeply 提到...

黃燕芳就是當時的小燕子啊。黃潤芳則是戴大大的眼鏡,談事情總是很認真的那一位。順便問問,有人知道孫慧瑛的消息麼?她可是班上唯一和我修經濟輔系的同學。

老胡 提到...

我確實記得班上每個人的樣子.
孫慧瑛的失聯確實是個問題,她的e-mail address可能也不好找.
我覺得漢堡妹也許可以立下偉大志願,就是把全班63人的e-mail address都查出來,那就厲害了!

Wendy 提到...

海角三號
看到你的留言,我啞然失笑;因為我只是"故計重施",把文中人名"稍微修飾"一下而已(阿亮的話謹記在心,在網上保密防諜).莎莎的老公姓吳.其實我只是用yahoo搜尋而已,不過根據經驗,它的中文資料的確是比Google多.
YY提到的那個部落格,我也被吸引上去看了一下.看到這份名單因為一個如此特別的理由被公告示眾,有點奇特的感覺......

把全班63人的e-mail address查出來?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等我開了徵信社再說吧!!

oming 提到...

現在才想起來,不是說要隱姓埋名嗎?這會兒咱們不是全都露了嗎?溫蒂彭的確是好總管加上tina創意總監,讓jc43的產量、產值與後續力驚人的可以,這可是少數不受不景氣年代影響的事業啊。

tinandcats 提到...

今天偷空上來,看到「幸好他們都是好人」很好笑!哈哈哈!
溫蒂大人若是要開徵信社,我幫妳設計招牌名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