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開飯了~緊急事項

感謝大家支持,競選2012年總統會是我下個慎重考慮的志業。
歡迎海外同學返台參與,你們的一票也是神聖的一票,所以這
餐可能有期約賄選之嫌。

為便於準備菜餚,敬請各家成員詳細將幾大幾小人數報上。
因大人與小孩食物有別。

另為免食物過剩,待小妹得知較準確人數,並和御廚商量後,
再和大家討論是否各家帶菜來。

老胡,是到永和用餐不是中和。

老馮、元麗二人組,我們會即時和你們隔空虛擬聚餐,就別抗議了。
因國內的警察朋友這二天已有許多傷兵。

3妹,妳真是用心。外交部部長應由妳擔任。我會變回范教授特助
向他轉答妳的祝福。為什麼妳都記得這麼多人的生日,921重聚時
忘了請大家記下生日,明後年起陸續有人半百,應集會同慶一番。

最晚,我會在本周日7日和大家電話聯絡確認。

6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我一人來享受美食與友誼,先謝了!

林03 提到...

生日不用記啊,就在通訊錄上,很多人都有吧.

陳社長 提到...

社長家先報名一名,不過歐明妹在家辦home party勞心勞力,事先準備與事後清理都很費周章。給您一個良心的建議,我們來場pizza party即可,叫幾個快熱送的pizza,府上多準備一些紙盤、紙杯,然後再弄一點水果就很完美了!

tinandcats 提到...

還君大人,我先報一名,因為吃素,我可以自理。

oming 提到...

老胡、社長、tina你們都太客氣了,希望有伴的帶伴沒伴的帶外公外婆也可,還有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現在想和他們吃個飯還不容易呢,這可是我苦心舉辦九降風親友影迷會的原因之一哦。所以再給你們幾天時間求求他們看能不能與會。
另tina別費心自備膳食,我們會有青菜水果沙拉。家中御廚表示,大家輕鬆來更歡喜逗陣。
還是3妹念舊情,我的通訊錄不知放那兒了。

老胡 提到...

貓后:
妳真的加入素食一族了!真是想不到啊!是當年為令堂生病的許願嗎?
妳們家的貓是不是也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