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1128馬府同學會







繼上次還君府同學會後,老同學們又於2008年11月28日聚集馬華視府上,為遠從美國回台的波波與大娘洗塵.

廿多年未見,這兩位稀客仍是丰彩依舊,笑聲爽朗.時間讓她們愈顯成熟風韻與智慧,卻並未在她們的美貌上蝕刻明顯痕跡.真的過了廿五年了嗎?我怎麼覺得上次在新聞館看到她們時,好像就是昨天發生的事!

滿屋子的笑聲,一下子把我拉回到現實.來了不少老同學.文氏賢伉儷在座,許兄與還君佳偶也到了.溫蒂彭當然不會缺席,時報小高,成首爾,阿頌,奚仔,貓后,小伍,我與女友陳主播都是馬府賓客.

主人馬華視休假一天,一大早就開始為同學會忙碌.美酒佳餚自是不在話下,有韓國泡菜,咖哩飯,燒雞,肉片湯,水餃,米粉,水果,蛋糕等滿漢全席.吃不完還可以帶走.

侯飛碟及陳仔與富哥本說要出席,但終因要務纏身,不及與會.
波波興致極高,從頭暢談到筋疲力竭為止.大娘笑聲震天,整個三重市為之震盪!

我談了廿五年前班上的一些重要往事,眾人聽得如癡如狂,爆笑者有之;抨擊者有之,直到多數認為本人思緒已太過荒誕而群起制止方休!

一輪猛談結束,赫然已是晚間十一點了!再不解散,可能主人會累昏,鄰居也要報警了.雖然意猶未盡,畢竟人到中年,精力有限.該回家睡覺還是得回家睡覺.

同學來得再多,總難免遍插茱萸少多人的感嘆!

依照承諾,回到家雖已累翻,還是得趕緊先把馬府同學會實況紀要寫完,照片貼上才能上床.

席間好幾位已警告我以後萬勿下筆千言,不能自休,他們公務繁忙,老花眼嚴重,一發現老胡一寫又一大篇,就頭痛一天好不了.為從善如流,本想寫五萬字報告本次同學會盛況,只好先在此打住.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主人熱情招待,也歡迎波波與大娘回台.

至於照片,有些貴賓非常客氣,仍然婉謝拍照,我自當尊重之.特此說明.

聽說不久之後,應該是明年元月吧,同學們又要聚會了.到時候我這個同學會特約記者又要忙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5 則留言:

oming 提到...

敬佩敬佩。老胡還是說到做到。圖文並茂。全都錄。不管恩怨情愁,總在笑談中過去。祝福
大家,平安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Yuan n Yali 提到...

原來這篇才是老胡的。也要謝謝你啦。

美豔馬今天變成了辛苦的廚娘馬,因為「美豔」兩個字要先借給波波了。WOW!真是亮眼,照片裡,不能不立刻看到美豔波啊!

再次看到眾老友身影,倍感親切,這次還有阿頌,也看清楚了首爾兄和奚仔,真好。

第三張照片裡,小伍身後有個長髮美少女的倩影,起先我以為小伍的女兒怎生得如此乖巧,總願陪媽媽出席長輩聚會,後來又覺和燒烤會時的樣子不太像,應該不是。然後又看到文中提到女友陳主播也來了,我想,哦,胡學友的女友,應該是啦,果然氣質不凡,趕快click進去放大來看。不得了,竟然是返老還童的大娘!

是怎樣!美國米、美國水都是仙丹ㄋㄝˊ?不管美東美西,都能讓人紅顏長駐!看來楓葉公婆當初選錯地方啦。

陳社長 提到...

圖文並茂 感謝報導

wdeeply 提到...

分享。^^

Wendy 提到...

我12點多到家,梳洗一番後,差不多半夜一點上來看了一下,沒看到東西,本以為時間太晚了,大概大家都先去睡了,沒想到隔天早上上來,赫然看到兩大篇實況報導已經貼上來了,貼文時間是半夜一點多,真是優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