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恭賀老胡四八大壽

四十八年前的暮春三月(農曆)某一天,在台北市泰順街一戶胡姓人家裡,誕生了一個男孩兒,他們不知道,這個取名為you wei 的嬰兒,長大以後會變成一名不世出的奇才,為那麼多人製造笑聲罵聲,影響了那麼多生命.

以上這段開場馬屁寫完之後,足足發了三天楞,無以為繼也.別的債可欠,稿債不可,我是不是該犧牲色相,老萊子娛親一番呢?又或者舊菜重炒,權充新鮮?為了”蓋”世奇葩胡you wei ,大家忍受我一下吧!

吾友老胡嘗言,過去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拿來說的,既然如此,那就來說你和我 (請奏北京奧運主題曲):

前陣子找到大一女同學吳,敘舊之中,她說:”我不記得我們和胡you wei 一起看電影的事情,但是記得你們兩個一起轉到新聞系去,當時我想過,你們會不會是’很要好’所以一起走了?因為感覺上,妳和胡you wei還蠻配的.”

老胡同學,信不信由你,不論是三十年前還是三十年後,聽到任何人(包括你自己)透露大一時你我的”關係”,我都覺得很flattered,你這麼優秀,我哪裡攀得上啦!現在老著臉皮寫出來,是想讓你曉得,你是個好人和好同學;是不是好男人我不知道,但是你的同學們很珍惜你,雖然大家嘴巴上常常把你損到最高點,那正好證明我們知道你度量大,願意犧牲自己給我們當笑談,不簡單哩!

JC43的各位娘子好漢稍安勿躁,我知道你們會說:”我們損他?他自己平生損別人難道還少了嗎?”看在他過生日的份上,我們現在不要跟他算帳,總有一天會讓他好看的啦!
再次祝福老胡
幸福快樂 開花結果!

3/19/2009
(不得了,今天是ROC最值得紀念的三一九週年喲!)

從三一九到今天,忙,擠不出一萬字,愧對壽星,沒法子!

6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昨晚兒,歐明打電話來,談到了老胡的同學會和大壽......結果今早睡回籠教時做了一個夢,夢裡老胡為了慶祝大壽,竟然要跟陳社長一起去旅館開房間,一票同學看著他們漸行漸遠,當傻場在那裡.這到底透露出啥玄機呢?

說到老胡生日,不能不好好為文賀壽一番,但現在瞌睡蟲有點重,明兒個再續囉.

老胡 提到...

林同學:
多謝美言!您老說的,雖不中,亦不遠矣!
當年投奔新聞系,確是一段驚險往事,至於兒女情長部份,我已交待過,盡付笑談中而已.
彭同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從佛洛依德的觀點來看,您老對小弟與陳社長,有"論瘋狂,吾不及胡陳二君"之焦慮.可見您還是太拘謹了.在本網站,儘可如陳社長與本人,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我如果與陳社長去開房間,當然是我要向他請教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之道,因為所談之事,太過深奧,不足為外人道也,所以只好專闢一室論述了,您老以為然否?陳社長以為然否?

陳社長 提到...

報告溫蒂妹,我和老胡是要搞轟啪啦,總計邀請28歲以下中外比基尼辣妹12名爲老胡兄祝壽開葷,因為場面有些混亂,兒童不宜加上中年不宜,因此未邀請他人參加。還有配對的主菜不是美國漢堡,而是人體壽司哦!

兒童不宜-場面太過香豔,有礙心理成長

中年不宜-場面太過香豔,有礙身體健康

Wendy 提到...

臨睡前腦子不夠清楚,交代的有點含糊,補充說明一下:

在那個奇異的夢裡,大家相約要去度假,奇怪的是,老胡單單找了陳社長跟他去投宿在一家位於廈門街的旅館,看著兩個人面帶笑容、愉快地跟大家說再見,大家當場傻在那裡.......

接著發生的事,應該就像陳社長描述的那樣.若是這樣,就十分合乎陳氏邏輯了,胡老以為如何?

oming 提到...

昨夜撐到凌晨12點,想看祝壽文,順帶搭便車,為老胡慶賀,3姊依言準時上線,令人感佩。
人的緣分與記憶都挺有趣的,一生要扮演太多角色,不是每個角色每個時段都能恰如其分。不管情場如何,老胡,你的聰明才智與熱情風趣,令我欽羨景仰,更難得的是,永保一顆赤子之心,這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松柏長青。

人云亦芸 提到...

其實不論是林同學,還是陳同學,好像與胡同學都可配成一對。林同學坦承往事,與彭同學的奇幻夢境皆有玄機,那就是唯恐天下不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