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記得當時年紀小 之 老胡文摘 

以下摘自 新歌三

畢業以後我願我是 (page 25)
胡you wei :”嗯…不知道啦!君子不器,對否?如果可能的話,做老師或做記者,然後採訪主任,然後副總編輯,然後總編輯,然後副社長,然後社長,然後…”

我為什麼去上課? (page 107)
走筆至此必須打住,因為老胡寫文章,常犯”淺入深出”的老毛病,再蓋下去,恐怕不久後會引起”上課與翹課的論戰”.最近徐徐復觀大師繼胡適,殷海光等巨擘仙逝,李敖打筆仗的對手越來越少,萬一他看到本文後找我單挑,那可消受不起.

念一念我那本柵美報導經 (page 73)
柵美報導使我成長,使我能自我實現.對柵美報導我毫無成見,也絕不厭煩,我從不唸柵美經,對這份社區報紙,我一向有難以割捨的濃厚感情. (老胡)

2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老林:
五月份回台時請將班刊影印一份送我,謝謝!

林03 提到...

報告老胡,我有新歌二和新歌三,但是沒有新歌四,請問在台北的人,誰有?我五月回去的時候,乾脆也替我印刷一本?

若有誰有全部四本,我們轉系生是沒有新歌一的吧?乾脆運用現代科技,或者到類似美國Kinko's這類專門給人大量影印裝訂的店裡去,把四年的班刊做成合訂本,賣給我等,如何?

加拿大的那對同學是一定有四年歷史文獻的,但是他們一時三刻還不會回來,所以有沒有台北的志願義工可以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