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天佩生日快樂

祝天佩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問天佩有多高,答案總是168,和我一樣高,也祝天佩168一路發。

7 則留言:

外星猴 提到...

謝謝好同學!!
順便報告一個獨家,我上週去作健檢,身高居然還長高了,堂堂171呢!多了一歲,還在生長發育,人生真美好!

奚仔 提到...

老侯了不起,人老珠不黃,真是美好。
不過據我的經驗,有一陣自我身高180,足足往上竄了三公分,自我感覺良好得不得了。我把這個人體醫學新發現告訴醫生,他竟然說,你胖了十公斤,連腳底都長了肥肉。我頓時倒抽一口冷氣,那那那.....,那老侯也也也....,生日快樂。

Wendy 提到...

真是太毒了......太好笑了! ^_^

陳社長 提到...

醉雞公司每年舉辦體檢,我前幾年也不知何故累積長高到173,但是今年又掉了幾公分,不知是奚仔說的原因,還是臨老縮水?

林03 提到...

奚仔:

看到你大剌剌地叫老侯,我想起該給你看這個
http://www.youtube.com/v/ZAEYtU1Fh_8
或者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report-cnt.aspx?tid=186&nid=1313

這是前幾天中天的一則花邊,因為李俊毅是公行系的,相信新聞系同學們在職場上多少也認識他.給你看是因為那名配角"猴子",如果我沒記錯,是你高中的吧?

我差點認不出他來,歲月給人留下的痕跡真是清晰啊.

老胡,我也傳了這個連結給你,想來你已看到.侯飛碟和你都是四月寶寶,你不上來賀兩句,太也不夠意思!如果你在忙,我抱歉先.

奚仔 提到...

沒想到猴子還跟著李俊毅。
謝謝林03,讓我塵封的記憶掀起了一角。
當年我跟他們三個混了一陣子。還有個矮個,想不起名字來,人很悚但很寶。除了打屁抽煙吃檳榔打麻將,記不起什麼別的。對了,還有舞會。猴子喜歡玩西洋音樂,特別是當舞會DJ,目的應該是為了把馬子。從高三到大一,我參加過幾次猴DJ的舞會。大一寒假,他介紹了一個崇光拍廣告的女生給我。很漂亮。帶著去過一次猴舞會,全場焦點,很得意。但秀完一次,我就不再聯絡,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太漂亮太投入的女生一直讓我害怕。後來猴子他們也不常往來了。李俊毅第一次當選還見過一面,猴子就是助理。近十年沒聯絡,猴子還是助理。猴子早禿,現在禿又凸,不足為奇。倒是我們老侯,四八還是一朵花,見證了又一樁人體醫學大發現。
對了,林03同學,那張黑白郊遊照最右邊的是你嗎?

林03 提到...

啓稟奚仔:

您眼力忒好,那張從右pan到左的照片,前排女生最右邊那個的確是我.

跟侯世傑李俊毅鬥做夥的,應該是叫做陳瑞佳(瘦的), 不然就是陳世傑(胖的),just F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