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誠徵班刊

報告老胡,我有新歌二和新歌三,但是沒有新歌四,請問在台北的人,誰有?我五月回去的時候,乾脆也替我印刷一本?

若有誰有全部四本,我們轉系生是沒有新歌一的吧?乾脆運用現代科技,或者到類似美國Kinko's這類專門給人大量影印裝訂的店裡去,把四年的班刊做成合訂本,賣給我等,如何?

加拿大的那對同學是一定有四年歷史文獻的,但是他們一時三刻還不會回來,所以有沒有台北的志願義工可以跑腿?我覺得,高潮妹最可能有,也一定能做得最漂亮.先在這裡感溫啦!

15 則留言:

林03 提到...

說到加拿大,哈囉,公婆同學,久未見消息,妳們還好吧?

Wendy 提到...

我的大學班刊全被留在老家的可惡老弟給清光了!所以我也要一套!

台灣影印裝訂店滿多的,應該滿好複製的.是否有需要的人趕快登記,順便請店家先估價?可以先收錢,這樣高潮妹比較好辦事.

高潮妹覺得如何咧?

Yuan n Yali 提到...

我想我大概是勞碌命,平常上班幾乎不曾請病假,可失業後這兩個月已感冒三次,最近的這一次附送喉炎,失聲了一星期有餘。幸好還能煮飯洗衣,楓葉公才不致三餐不繼。

另有一事在忙--忙著請領失業補助金。一般來說,申請表送出後通常兩星期內就會有錢匯入銀行帳戶,可是我的申請表已送出六個星期,卻仍未有個結果,據說是近來全國失業人口暴增,申請案排山倒海而來,處理人手不足所致。以至我得每天查申請審核進度、查銀行帳戶,每兩三天打一次詢問電話,每次都要拿著話筒聽音樂起碼15分鐘....忙得咧!

其實也一直掛念著胡先生的華誕,但實在力不從心,除了衷心的祝福之外,擠不出什麼好文章,所以就遙遙默禱打混過去,還望胡先生勿怪。

03,這就是我的近況。至於另外那個同學,因為他們有個同事最近開刀請長假,編輯部人力重整,他不時要調到晚班(半夜兩三點才下班的那種)去支援,也有點兒慘就是了。

我剛才翻了一下,發現我們沒有新歌2和新歌3!但是有兩本新歌1,和應該是完整的一套「新四報導」。(我竟然想了好幾分鐘才想出來為什麼我們家會有兩本新歌1,哈!)所以,我先登記預訂缺了的這兩本,如果是合集,也要。謝謝。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我通常是那個撿現成的人,看來班刊合集到齊了,眼前只看到大學時的書籍未見班刊,所以未翻箱倒櫃,就等大家喬好了。
YY多保重,這次感冒病毒好像台加一樣,我也失聲多日,近日已全癒。
有關台灣的失業就濟金,得親自赴各地就業服務站填妥相關資料,二周後再赴就服站証明自己無業,一個月後,就濟金才入帳,而後每個月得再赴就服站繳交求職無著落的申請單再認証無業後,才再次入帳,由於台灣失業率爆增,每回在就服站等候的時間也就越長,心情也越悶。待領六個月失業就濟金後,就無金可領,得再投保一年勞保期滿,才可再申請。
菜戶說,久久不做事,可能就不想做了。近日也深感如此。

Yuan n Yali 提到...

還君,可能這樣一趟下來,我們可以聯手寫一篇「台加失業救濟系統之比較」,和一篇「工作與免疫力的關係」了。

有誰知道Tina近況如何?文老闆、菊夫人呢?

Yuan n Yali 提到...

剛才被人連名帶姓一路從樓下喊上來,原來是新歌2和新歌3教他給找到了,而且是「不用找啊,就在書架上嘛!」。好吧,看來我們不需要登記預約影本了。 -ㄚ

林03 提到...

I told you!

問題就是,你們太遠啦,不然真想請你們接訂單說!

高潮迭起 提到...

問題是,
我手上連一本《新歌》也沒有哩。
此事該如何執行下去?

Wendy 提到...

從這篇留言,看到每個人好像都想再把往日時光拼湊起來,就像光良和曹格合唱的這首"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鍊
我們 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我們 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D3a-dv6lkc(超好聽)

Wendy 提到...

回高潮迭起:
看那位大德可以先借一套班刊給大家複製,就像03說的--"誠徵班刊"。

林03 提到...

各位可敬的女生:

高潮妹沒有,也沒有別人出面的話,我建議最不濟的做法就是楓葉公婆快遞(當然,加保險,我付)新歌一和新四報導給我.加上我的新歌二和三,五月份我親手護送回台北,立馬交給高主編去辦.在我六月初離台前的同學會上,給我帶回去,並發送在台諸顧客.

我們這群新聞系的,這件事一定可以辦得到.之所以還是交到高潮妹手上,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班不會有人比她更有美感,能夠把這本"中年新歌"合訂本的封面做得讓你愛不釋手.

高主編,你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構思並做大樣,一個禮拜的時間到店裡裝訂,行嗎?希望你不會嫌我太催逼.班刊到齊,至少至少,我可以想起來我大四在做什麼,以及諸位可敬的同學在我們相識之前的大學新鮮人丰采.
(蠻肉麻的......)

如何?

小妹5/27清早到達桃園國際機場(現在是這個名兒,沒錯?),6/6下午離開中華民國在台灣.

Wendy 提到...

台灣這麼多同學,一定可以湊齊四本班刊的。離03回台還有將近兩個月,相信2-3個禮拜內一定可以搞定。

高潮妹若需幫手,算我一個。

fully 提到...

家裡的電腦突然對jc43網頁感冒,就是不給我上去,不知其他同學較少上來,是否跟我的情況一樣.
剛剛趁空在辦公室看了一下,原來所有人都找不到新歌.如果我的印象沒有記錯,我家裡應該有完整的一套,今晚回家找看看.

林03 提到...

感謝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