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天佩仔

同學,我們失聯好久了。寄望妳時不時會來逛逛JC43,有機會看到這個。

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跟楓葉公說,「今天是天佩仔的生日。」

今年在這裡跟妳說:生日快樂!

有空聯絡一下好嗎?

7 則留言:

Wendy 提到...

天佩仔是個大忙人,不過,我想她偶而還是會上來瞄幾眼的--生日快樂!

林03 提到...

真的哦?既然她會上來瞄一眼,那我也在這裡祝福生日快樂.

正在跟豬流感新聞奮戰的老記者敬上
(我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回來,日本旅遊團進入美國的,有很多人戴口罩,尤其是歐巴桑.可見,日本政府宣傳用力.)

林0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陳社長 提到...

香緹妹
去年底我到飛碟接受張曼娟訪問時,曾經見過侯同學,據悉她有在看這個網站,你的生日賀詞她應該可以看到,以上報告

外星猴 提到...

終於了解警方逮人時丟丟催淚彈,歹徒就乖乖束手就擒的順理成章。我來投案了!!

謝謝各位老朋友、好朋友的關心與祝福。我其實經常「路過」這兒玩的,只是沒留下腳印或指紋。結果這次要留言,就忘了當初設的密碼,搞得一身汗。所以生日感言是:『以後一定要常來留言』??是這意思嗎??

Yuan n Yali 提到...

咦,這意思是說天佩仔在為留言弄得滿身大汗之前,已經先被好同學們的催淚彈逼下了幾滴心動的眼淚嗎?那也真不枉島內海外同學的連心祝福了。

真高興又有了和妳對話的機會。

社長樣,也謝謝你的關心。接受氣質美女的訪問,都聊了些什麼啊?

陳社長 提到...

香緹妹
應該是美女的媽,主要是談我幾年前出過的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