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趕快祝美豔馬生日快樂!

原來在大家夥兒忙著自家過年過節、網上一片寂靜時,我們還錯過了跟一月寶寶安芬、許北加、奚仔拍手唱歌吹蠟燭,也未及時向二月寶寶波波、情人節寶寶王仔和首爾昌、再多兩天的莎莎拜壽。現在只來得及趕在那廿四小時過完之前,向美豔馬大聲說:祝妳生日快樂喲!

美豔姊,原來妳和楓葉公同月同生日生哇,我果然和228的人有緣!我家四兄妹中只有我和大哥結了婚,相信嗎?我親愛的大嫂的生日也是228哩!怎麼樣?我還有兩個哥哥未「昏」哦….

5 則留言:

林03 提到...

小的大不敬!居然忘記把美艷馬加上去,該打哇!

您罰我吧,上來寫字教訓我一下,不然下次大家去飲酒,罰我三杯如何?

oming 提到...

恭祝美豔馬生日快樂,福如東海,青春美麗。228可是個大日子。
也祝福YY羅列一、二月生日的眾兄弟姊妹們,大家生日快樂。
我只敢在家舉杯祝壽,不敢向美豔馬討罰三杯酒,她可是酒國不醉后呀。

fully 提到...

最近生日的很多,一、二月之後,301有智慧君、真是信,302有薇薇老師,303是大眼玉,304馬來潔如,306朱仔,一起祝賀,普天同慶

Wendy 提到...

二月真是眾星雲集,祝各位壽星公壽星婆生日快樂!
美艷馬今年好像是大壽?!那更該好好慶賀一番!

Sally Wu 提到...

親愛的楓葉婆,

我到今日才看到妳向我祝賀生日,真是太感謝了,你們還好嗎? 其實也沒把握妳還會讀到這篇comment嗎?

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