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我還在,只是有點忙!

父老兄弟姊妹們:
久違了!
我還在,只是最近為一些私事有點煩亂,所以許久未向各位請安.
人生有時很無柰.你規劃了好幾年的藍圖,偏偏無法如預期達成目標.想乾脆放棄,重新來過,但舊人是否真的已去;新人會不會真的更好,一連串的問號,找不到答案,只好常常發呆,除了學校裡必須完成的工作,其他的事,一時間都意興闌姍了.
其實,從大學時代開始,我就常常懷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有圓滿正常的家庭生活.我有時覺得自己應該是個還不錯的人;但似乎跟我在一起混久了的人,總覺得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也許事實確實如此;也許我的問題其實不大,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跟我一起混的人吧!?
那諸君呢?在你們眼中,老胡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們認識一些人,會極力推薦他們跟我混看看嗎?這是個有趣的問題,我一直想問大家,只是一直沒敢開口.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特殊的人,程度不錯,樂於助人,相當幽默,感情豐沛,有點壞.但還不算太壞,條件看似不錯,但確實也有一些問題?
不知道,有時我自己也很困惑.
結論是:如果懂得欣賞我,跟我一起生活,應該是件有趣的事.問題是:如果世界上真有這個人,那人在哪裡?
你們跟我同學過一段時間,覺得世界上會不會有這樣的人?
你們可不可以描述一下,這樣的人會有哪些特質,好讓我參考參考?
這篇寫得很奇怪,諸君不一定要回應,看完笑一笑可也!畢竟,你們也都知道,我一直是個正常中帶一點不正常的人,對不對?
年早過了,還是向大家補賀一下,跟我一樣屬牛的人,今年一切逢凶化吉,熬到虎年,我們就發了!

8 則留言:

oming 提到...

古羅馬皇帝馬可奧勒留在沉思錄中說,{一個人退到任何地方,都不如退入到自己的心靈,更為寧靜和更少煩惱},原來老胡近日追尋本性去了。或許不久就和悉達多王子一樣,明心見性,証悟得道,成就十方。
活到半百,讓人困惑的事確仍如麻,尤其對自我的認知與了解,更是常在肯定與否定中反覆。甚而懷疑近年所謂罕見疾病中的許多指標,我也在列。
不過,別懷疑,老胡,你是有才華的真性情者,君不見jc43少了你,大家每天都少了許多笑容。而那可是長命百歲的最佳良方呀!

林03 提到...

老胡:

請繼續欣賞自己,這是我每天激勵自己的方法.
昨天還在跟楓葉婆說,該請私家偵探找你了!

現在大家可以卯起來寫留言給你了厚?

老胡 提到...

感謝還君與海珊的關切與鼓勵.
等事情告一段落後,我再跟各位進一步報告.

tinandcats 提到...

仁波切大人,
我現在正襟危坐回答您的考題,回報你的嗆煙功德。

這回重逢,你和我大學時記憶中的印象很不一樣。相似的是什麼話題都能接的機智,當時我會說的辭是「很會掰」!現在我換上「機智」。
新的認識是你的細心、敏感。

講到規劃了的藍圖無法如期達成,或是根本無望達成 - 你相不相信你同學我,是個始終希望從一而終的人啊?雖然從現在回頭看,有點不太像。

同意--你「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人」!「你的問題其實不大,只是 也許 還沒找到適合跟你一起混的人」。
會加上「也許」,有時候看起來不會開花的,時間到了,竟然也會開,前頭的蹉跎說不定只是季節沒到?

如果有適合的人,當然會極力推薦跟你混混看。
Sajo樣說的是,閣下有穩定的生活基礎,是絕大多數女人願意為之嘗試的第一步。
加上從調查看,多數女人喜歡有趣的伴侶,以閣下的幽默機智,假使正常運作,沒有經常性當機的話,肯定是不可多得的優點。
如果閣下對朋友的細心、敏感,對伴侶也功能正常,沒有選擇性怠工的話,又大大加分。
雖然現在講DNA優勢有點嫌晚,真要考慮生育,只要閣下的精子跟閣下的心態一樣年輕,也還是可以小加幾分。
這些年閣下連衣服都可以自己洗了,不至於生活上全然失能。已完全立於不敗。

重點是,這個人應該是跟你互補多於相似吧!

寫到這裡,忽然想問,你那時候做那個洗手帕的測驗究竟前面的答案是些啥?你自己有分析過嗎?

林03 提到...

老胡啊,大家夥兒擔心你,關心你,安慰你,開導你,你你你你....可得說話算話,上來報告啊!

面露微笑的同學 敬上

老胡 提到...

多謝大家關心!還是老同學對我最好!
我二月底前得寫完向中華傳播學會提交的一篇論文,屆時再上來胡鬧一番!
再次感謝!

老胡 提到...

多謝大家關心!還是老同學對我最好!
我二月底前得寫完向中華傳播學會提交的一篇論文,屆時再上來胡鬧一番!
再次感謝!

Wendy 提到...

"屬牛的人,今年一切逢凶化吉,熬到虎年,我們就發了!"--嗯,這句很得我心。還君說要弄個網上安太歲,有時間的話給大家找找。看來大家都很需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