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也是給老胡的

看來最近大家都比較忙?我相信是。一時沒有看到老胡出現,大家都有點失落,畢竟您老是台柱之一嘛。偶爾在海邊看到這一幅畫面,就用手機拍下:泊岸的小船,在倒映的旭日陪伴下,實在有回家的恬靜和溫暖感覺。人,是很有趣的動物。我們需要個人的自由,也需要家人的關係。老胡,相信自己,告訴自己「我是可以的」,那你就是「家人的避風港」了。當然,要歸家就要放下一點點的自己。畢竟人與人之間,特別是男人女人大不同,相處、溝通是非常奧妙的藝術啊。老胡,在烏雲背後的太陽,還是會出來的。家,等著你。

送你一首歌:Here comes the sun + Homeward boundPaul Simon and George Harrison

現場版 http://www.spike.com/video/here-comes-sun/2829471cmpnid=800&lkdes=VID_2829471

歌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fdBnmE4Ps

P.S.今後只要得空,必當為本館效棉薄之力。」特別要向芸娘致意,還有諸位的分享,無論是花鳥財經、賀年誌慶,雖然未及回應,卻心懷感激。林FULLY的春意和王J.X.的黑翅鳶拍得真好。王J.X.不是說要開展有機農場/休閑農莊事業嗎?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去光顧?

10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朱弟兄:
感謝您老的關心與鼓勵!
老同學老交情,真是沒話說!
近六年來,我從一個很平凡的人突然變成好像活在連續劇中的人物,戲劇化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我只有經由禱告,才能尋得平安與智慧.
也祝福您老一家平安喜樂!

nitama 提到...

老胡:
情人節,海內外的老同學紛紛來電關懷、問候你我,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已經代你致意,也跟大家略微說明,但是一切的一切,我想還是要待請本尊現身說法,團團圓圓已經出櫃了,春也暖花快開了,家中整理好了,你們也該見客了吧?
記著,心要直、意要定,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同樣的可愛之人亦有可怕之....共勉啦!

tinandcats 提到...

美艷馬說的是!哈哈哈真是快人快語!
妳要不要乾脆代為開個記者會啊?!幫忙幫到底囉!

tinandcats 提到...

親愛的朱伯,
可以告訴我你的手機是那一款嗎?拍得很厲害!我也許可以買一款來拍貓?!

Wendy 提到...

真是一張好照片......一番苦口婆心!......唉,快樂就好啦!*_*

朱伯伯 提到...

或許我們應該給老胡多一點安靜的空間?各位女士小姐們,能夠像老胡如此直接表達自己感受感情的男人,其實已屬曠世奇男子…在下也是經過老妻多年的「操練」,才略懂一二表達自己感受的重要…不信去問一下其他男同胞。

再送老胡一首歌,或許可以成為您的禱告。是來自澳洲的Gospel Rock band – Hillsongs – Still(台灣也有中文版譯作‘安靜’)歌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ob5afanUg

Hi Tina Cat:拍小船的手機是2006年的sony ericsson(K610i),經驗是,手機只宜拍室外光線充足的中遠距離靜物,近拍動態的貓貓狗狗,應該不夠用。

Wendy 提到...

正所謂當局者迷;不過,旁觀者雖清,有時也不容易體會當事者的心情和處境。甚至,自己也很難清楚和確定。事實上,我們常常都會在潛意識的本能以及意識的理智之間徬徨、拉鋸;也許,有時沉澱安靜下來,會聽到另一種聲音?

奚仔 提到...

老胡啊老胡,怎麼搞得自己愁雲慘霧的讓大家不知所措的想寫點什麼鼓勵安慰的又覺得心有戚戚焉的突然感到心亂如麻反而不知如何是好的只得來點充滿愛心智慧又不得露出同情憐憫反而顯得無能為力或是後繼乏力的但必須留下春風化雨的然而少不得先暗自神傷後心中竊笑的真是錯亂狂顛的你的和我的剩下的後半輩子還不知道怎麼過的中年危機。
句點的後面是什麼?你永遠不知道,或是你就是知道。你懂了嗎?

oming 提到...

男人女人近者遠者,感受大不同甚而天差地別,全是老胡造成的果。還是奚仔透徹啊!
朱伯伯一張靠港的船,也有禪機吧!倒底要做港還做船?隨人吧。

林03 提到...

我的老天,一個不留神,沒有在閱讀奚仔留言之前先深呼吸,結果必須一口氣憋到底唸完,差點休克.

奚大人,以後你都不寫逗點了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