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老林新聞 自賣自誇

http://www.la18.tv/Video.aspx?vid=9dde2171-8312-42d7-9124-c0bc7f21967f

各位行家同學,以上這個連結是敝同學我今天在洛杉磯一所大學採訪的新聞.米國新總統歐巴馬曾經在這裡讀過兩年書,是他從一個打混享樂高中生,成長為獨立思考關切社會之成年人的啟蒙處.之後他轉學到哥倫比亞大學,拿到政治學學士,最後再進入哈佛法學院修成正果.因此,Occidental College師生以他為榮,視他為傑出校友,美國新聞界今天都來採訪該校迎接就職典禮的新聞.

我之所以敝帚自珍,原因之一還有我訪問的該校政治系教授(系主任)季淳,是高我們兩屆的政大政治系學長,在洛杉磯是蠻有名的政治評論員.我個人很欣賞他,不知道同學當中有沒有人認識他?他今天告訴我,他的同班同學已經有好幾個進入馬政府.不過這句話並不意味任何他對馬政府的看法.

3 則留言:

oming 提到...

若高二屆,請問季淳先生認不認識愛珠,她是我姊姊。

tinandcats 提到...

海角3號,
新聞裡聽妳的聲音真新鮮,不那麼熟悉又有點熟悉。有意思哩!致敬!

oming 提到...

昨天匆忙留言,還來不及看新聞內容。今看後,發現台灣電視現在已經沒有這樣中道速度的過音新聞了,不是高亢激昂就是快板調性,讓人聽了又急又氣又怒又火,情緒全被牽在裡頭,反而看不到新聞內容。
海角3號聞聲如人,沒有太多自己情緒,挺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