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之前見到四名老同學



各位同學,這是我(們)的新年見面禮.這兩張照片中,你有幾個人是很久很久沒見的了?那天和白,孫,周三人先見面,因為許北加沒空;第二天再和她單獨見面,小聚一番.除了白諮商師之外,另外三個人我上次見到的時候大約是1987到1991年之間,一晃眼,二十年過去了.
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雖然她們現在並未從事新聞工作,但是畢竟大家是同一所"偉大的"新聞系出身,也做過新聞工作的,對於時下台灣(電視)新聞的做法不但有談論的興趣,而且有類似的評價標準,這就是大學同學聊天的好處,多少總有自己本行方面的共鳴.
另外最令我激賞的地方,就是這三個女生阿沙力,吃甜點毫不做作,實在太痛快了!是這樣的,孫波波小姐買了有名好吃的Beard Papa's 泡芙,一大盒,大家落座打開來就吃,絕對沒有你推我讓,皺眉害怕熱量過高的表情,或行為,都沒有!白家的黃先生和公子回家,也是毫不客氣,說嚐就嚐.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輕鬆"地與人,尤其是小姐們,共享甜食啦! 感恩感恩.
許北加美女來接我,一照面我大為驚嘆:怎麼有人這把年紀還這麼年輕呢?她的身材臉蛋真的跟大四的時候,沒有什麼差別喲!
這趟北加州行,我一口氣看了四名美女同學,好滿足.只不過,若時間更充裕,會更好.說來我自己也沒料到,大家聊天的範圍那麼廣,單是媽媽經就讓我獲益良多.只不過遺憾的是,該四人在中打方面均屬有待操練者,只好我來代為報導.隔靴搔癢之處,大家擔待一二.
大家新年愉快,越來越年輕!老胡,恭喜出關.愛美麗,果然美麗.

4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我如果當時也在場,妳們一定會更開心!
陳社長如果當時也在場,妳們會更進步!
如果我和陳社長都在場,那盒泡芙恐怕就不夠分了!

人云亦芸 提到...

還沒看到003特派員的報導前,照片裏桌上擺的那盒就先吸引了我的目光。心裏才正想著,真是人生到處皆相似,甜點總是重頭戲。果然北加貴婦們個個豪氣干雲、不讓鬚眉,取用泡芙當仁不讓,絕不拖泥帶水。以老胡的矜持,恐怕連一個也分不到!感謝003的現場直擊,但不知你搶到了幾個吃?

oming 提到...

哇,海角3號可真厲害,快達成召集全體海內外同學同聚的任務了。惠妹25年未見,梅妹多年未見,看照片依然年輕貌美。還有剛移民的白妹,也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樣子,眾美女們都好嗎?祝大家牛年大發,身體健康。

tinandcats 提到...

感謝海角3號直擊特報!
波波自己會作好吃的不算,還特會找好吃的,此一強項多年不變!光是看就感覺好吃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