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同學會之歌

我們真是走在時代尖端呢
現在台灣最夯的連續劇叫"老王同學會 "
同學會已是王道、顯學
片尾曲歌詞滿有意思的
瞧瞧, 是不是寫中了你我的心聲?

老王同學會----片尾曲//袁惟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Ca6ScjU2k

歌詞 :

老王說他要開同學會
有些人已不記得誰是誰
還是有你來他不來的問題
無法破案的問題

小平還是開著老爺車
曙光從瘦子也變胖了
大個大錡小嘉都還能喝
阿土壓倒和妻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歲月像巨大的電風扇
不停吹著智慧的風霜
無預警人生走到下一站
發現前面的風景還沒看完

小平還是開著老爺車
曙光從瘦子也變胖了
大個大錡小嘉都還能喝
阿土壓倒和妻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歲月像巨大的電風扇
不停吹著智慧的風霜
無預警人生走到下一站
發現前面的風景還沒看完 .....

9 則留言:

nitama 提到...

冬天大家會思暖,所以會想同聚(或許還有同眠吧?不研究)春天是想飛的天,桌前的電腦生意清淡,躍動的心就算上線,也無力灌溉JC43吧?也許大家都去收集資料..等著夏天坐在冷氣房避暑時再分享,老胡的同學會,是不是要等團圓辦喜事時一併舉行

林03 提到...

樓下的那隻鳥美麗到極點,希望王仔聽見我的讚美.王仔的攝影技術精進於斯,我們班真是各路英雄好漢都不缺.

老胡,你的 B Day就快來到,你同學我的文章也差不多了.可是我得先問清楚,你確定現在沒有你的 "任何相關人士"會上來看嗎?要肯定喔,我替你緊張...

老胡 提到...

別緊張,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最近還有點忙,到夏季時應該就會重出江湖了.真是先生不出,其奈天下蒼生何呀!大家別急,先看看鳥,賞賞花,該我出手的時候一定會出手的!
祝壽專文別寫太長,一萬字以內就可以了.
明朝晚年大畫家董其昌說過,做畫不要太用心良苦,否則有礙身心健康,要寄畫於樂.寫JC 43文章也該如此.陳社長不知以為然否?

陳社長 提到...

老胡兄目前JC俱樂部人氣慘澹,還望吾兄早日出山,一統江湖

奚仔 提到...

Hi guys,
連續好些天,看不到新作或回應,既悵然又納悶。不知怎麼了,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別看我,我是因為沒有gmail也不知如何貼文,是這麼說的嗎,才只能當個應聲虫。老胡事忙、社長闌珊、熱心善良的海內外幾位不知怎地有點接不上話頭。眼看著熱鍋冷灶,有無以為繼的危險。前兩週我遇到學弟妹有班聚會,我還大吹大擂一番,自信本班不會步上前人後塵,結果言猶在耳,已然落花繽紛,不見一樹燦然。既然如此,不如讓我發問,看看同學們有何高見,指引一二。
請問: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麵是哪一家?不要管牛肉麵節,要你自己吃過的才算。政大附近有沒有?以前我們都吃了些什麼呀?現在你們都在吃什麼好東西啊?

oming 提到...

同學會浪頭過後,下個浪潮不知該推出啥?近月仍在打混,玩SKPY,不但成黑眼圈雄貓,且聲帶發炎嚴重失聲。也在想,下一場同學會何時何地舉行?先前首爾昌提出希望定期聚會,也有人希望為老胡辦場關懷會…或許為老胡或其他兄弟姊妹的祝壽萬言書該先出場。
但,提到吃,好像才是可以立即回應的。
個人以為台北好吃的牛肉麵,從早期永康街的重口味,到現在饌王的清淡口味,各有所長,也各有所好,全看個人喜歡的湯頭是原汁茄汁白湯或紅燒,細麵家常麵或拉麵,甚至心情而定。
延吉街華視附近的中國清真牛肉麵,半筋半肉帶點麻辣曾
是天冷時節我的選擇;八德路上林芳東的清燉牛肉麵,有小時候的味道,是老台北人所好;民生東路2段史記牛肉麵的清甜湯頭,長時燉煮,桌上不附任何醬料或酸菜,講究專業,頗具噱頭;愛國東路杭州路口的老張、廖家牛肉麵也很有人氣;政大附近,只有學生時代陽春麵配冷凍牛肉切片煮成的紅燒牛肉湯麵的記憶。
最近常吃自家牛肉麵,即美國冷藏牛腱加蔥條、薑片和大蒜燉煮2小時再浸泡半天而成,原汁配上我喜歡的家常麵,肉質軟嫩香氣撲鼻,還算不錯。
據說錢櫃的紅燒牛肉麵挺好吃,惜這把年紀較少出沒該場所,至今未曾嘗過。
外食部分吃到還不錯的有微風地下室的紗舞縭壽司屋和BELLINI PASTA義大利餐廳等等。
期待下一次同學會大餐囉.

林03 提到...

歐明妹妹:

我五月底應該會回台,到時候帶我去吃牛肉麵?

oming 提到...

3姊:
昨日和溫蒂提及或許四月下旬辦場同學會。你五月回來,肯定又可振奮人心,為JC43打一劑強心針。我們舉雙臂歡迎你,別說牛肉麵了,整隻牛都可端出來。

Wendy 提到...

那就等03五月回來.再辦同學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