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給所有 媽媽 & 媽媽的孩子們

8 則留言:

朱伯伯 提到...

利害。女兒看完後,很有興趣知道這片子的來源 (hyperlink)?

Yuan n Yali 提到...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file。不過剛才Google發現,只要打The Mom Song,就會出來一堆,可以找到歌詞、原創人姓名等。試試,不行的話再告訴我。

oming 提到...

My goodness!
Is that what I look like?
Nowonder my son always disdain to
responding me.
天啊!那就是我嗎?難怪我兒不屑鳥我。
(希望我的中式英文有人讀懂。)
YY:印象中我們都溫柔婉約,一定是婚姻讓我們昏了頭變了樣。

陳社長 提到...

很好玩的一條歌,叨叨絮絮真如老娘一般

老胡 提到...

我娘每天就是這樣念我的,從我有記憶以來到今天都是如此!
但她也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所以我只好認了,不然要怎樣呢?
每天傍晚,她老人家都要打我手機一次,問我回家沒有?即使我正在月球上,我也會很親切地告訴她:我已經回到家了!這樣她就安心了!
我的新聞基因必定是遺傳自我娘.她跟我聊天的方式就是不停地發問,我每回答一個問題後,她就會立刻從我的回答中產生至少三百個新的問題!自我有記憶以來,從未見她談過她自己的事情,她總是不停地發問,發問,再發問!!!
她上輩子一定個新聞記者!
有一次我忍無可忍,跟她說:現在讓我也來問妳幾個問題,她突然愣住了!停了半天才很不習慣地說:好吧!你要問什麼?
這就是我跟我娘互動的故事,聽起來是不是很感人?!

Yuan n Yali 提到...

還君,有沒有從老胡在月球上親切的回答得到一點啟發? -ㄚ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Y:
啟發一,妳這輩子肯定是新聞系出身。
啟發二,新聞記者肯定是躲避球好手,
只砸別人不砸自己。
啟發三,我的告解續篇又有得寫了。
啟發四,聖嚴法師來台從軍十年後再度
出家前,仍有滿腹疑惑,一晚
恰與靈源老和尚在同一寺院掛
單同眠,許多問題如決堤般脫
口而出,老和尚不答題只說,
「還有嗎?你還有問題嗎?」,
忽地就用力一拍掌,說「你哪
來那麼多問題,放下放下,學
密學禪學淨土學什麼?想成佛
又想上西方又想開悟,這些東
西都要放下」,這一擊,張採
薇成了慧空聖嚴。
當記者時我們就是張採薇,可
惜少見給我們當頭棒喝的明師。
我們也成不了聖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