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大家好!是我....

沒想到,這些年來大家還是這麼有默契,這麼熱絡的保持聯繫,我真是錯過太多了!最近跟林珊聯絡上了,方才知道這個網站!半夜上了網,本想只是瀏覽一下,一看一發不可收拾。大概是 年紀越大淚點越低,所有留言文章、老朋友的舊照對比著新照,叫我看得又是眼淚又是笑!家人看了說不定覺得我哪個筋不對呢!

好希望可以再敘敘舊,聊聊近況。

先在這跟大夥兒請安問好!

藹玲

6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歡迎藹玲上來與大夥兒同樂!昨晚十二點發的邀請函,馬上就上來了,動作真快。

其實,我們本來都有根據通訊錄上的email address發邀請函給大家,不過,可能有的address改了,或邀請函被電腦系統自動歸到垃圾信件了......。

這兒真的有很多精采文章,是別處看不到的唷。承阿亮提醒,為了保密防諜、避免宵小詐騙集團有機可乘,所以大家都取了暱稱、別名等等,還有人專幫別人取名字,譬如:大眼玉、還君、貓后(Tina)、首爾昌......都是老胡的傑作(也是趣味點)。老同學一猜就知道是誰。(譬如:陳富邦--是誰取的呀??)

irene 提到...

哈哈!我部知道這陳富邦是........

Yuan n Yali 提到...

啊,mama,久違了!

看mama的別號,加上之前不時在報章雜誌上讀到的妳,感覺得出這應該是妳現在最enjoy、最全心投入的人生角色吧。很棒的感覺!

歡迎有空常上來聊聊哦。 -ㄚ(楓葉婆)

海角3號又該記大功一支,賞妳再吃一次「奶油代糖生菜肉鬆夾全麥饅頭」,這次准妳再加果醬!

陳社長 提到...

Mama這個名字取得有意思,說成日文,就成了Mama-san,因此還是稱Irene-san比較合適,還待指教

多年不見,先恭賀閣下榮獲JC43金像獎-最佳增產報國獎!

oming 提到...

歡迎mama上網。有時想太多,會錯過再聚會。原本去年921第一次大型聚會前,就想直接打電話給妳,但左想右想,因過去都從傳媒上看到妳的消息,又剛被逼退,還是算了。索性本班同學發揮所長,以jc43續情緣,讓久未聯絡的海內外兄弟姊妹們,都能以文字和影音再見面。很高興mama的加入。

林03 提到...

歡迎蔡媽媽同學登錄.我說过的,不止高中同學,這裡也有想念妳的人.倒是沒想到妳會掉眼淚,真好奇是哪一篇的催淚效果.妳不手癢嗎?來寫寫抒情文吧!

畢業二十幾年了,別再錯過人生下半場的風景,想見的人有機會就見,you never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