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小伍結婚照全球獨家曝光

有的有的,小伍,我有妳和同學的合照。妳瞧,我從箱底翻出什麼寶貝來了,我找到妳當新娘子的照片,妳那嬈嬌美麗的模樣被定格在此成為永恆啦。嗯,這張照片裡,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棒,構圖亦佳,有前景有後景,絕對是我的相簿裡的逸品哩。


3 則留言:

Wendy 提到...

天啊,我真年輕!大家都是。

老胡 提到...

相當難得的歷史照片!
小伍女兒結婚時,影中人應該再齊聚一堂,座位順序依舊,重拍歷史畫面,那就有趣了!

Nancy 提到...

是的.相片中六美圖已經化為永恆--包括慘白牆面及血盆新娘妝!人生難得幾次妖嬌.這一天再不妖嬌.此生大概也沒別的機會了!高潮妹堪稱咱班國寶級靈魂人物.壓箱寶貝一大堆.想讓誰驚喜就讓誰驚喜.咱的情緒隨她這位大導演翻轉.多虧藝術家的強手與慧心加愛心.難得的天份.走到那.錄到那.原本平凡無其的小東西.她都能創造迭起高潮.看來咱們得多巴結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