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教師節精選系列一




2 則留言:

奚仔 提到...

徵求臨時演員義助台灣電影
大家好,我有個朋友,前華視攝影記者林福清,正在獨資拍一部電影。這個週末在台北有最後一場戲,需要動用五六十名臨時演員,誠摯請求同學們幫忙嘎一角。這場戲講得是台灣兒童文學館開幕及頒獎,眾多文學界人士、文教官員和記者齊來致賀、採訪。他擔心一般職業臨演外型氣質不符,加上預算有限,於是有此一說。兒文館館長由李四端飾演,獲獎文學家是金世傑,我也嘎了一角演個醫生。拜託各位同學幫襯幫襯。這個星期六(九月十二日)中午十二點到傍晚五點,在新公園博物館門前。老公老婆攜手前來更是大大的歡迎。因為大家演的是文學家,所以男士衣著以西裝,女士則以套裝,或是自認為符合文學家形象的造型為宜。我知道有很多不修邊幅的作家,但是全部都穿得像黃春明或是管管,看起來就怪了。為了確認人數,除了為拍戲也跟我要訂多少公園號酸梅湯、冰淇淋有關,請大家(期待共襄義舉者眾)以email告知,hsishenlin@yahoo.com.tw。
你們有多久沒逛新公園了呢?趁這個機會老同學一起去走走也順便聚聚吧。

老胡 提到...

抱歉!我沒去幫忙.因為我最近的人生有如連續劇,已經精彩過頭,沒辦法再去演別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