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教師節精選系列三

↑左邊這位是助教嚴沁蕾,在我心中,我一直覺得她像奧黛莉赫本那般清新又美好;畢業後,我再也沒見過她,不知道她現在如何了?我想,就算她老了(其實她大我們沒幾歲呀),也會是個優雅的老太太呢。 中間這位是我們大四的導師彭加發,他懷抱裡的女兒,若以當時六歲計,經過二十六載光陰的陳釀,現在應已是個三十出頭的熟女了吧,時間真是公平呀。


↑很抱歉,最左邊的這位教官,以及戴眼鏡的這位教新聞英文的老師,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啦。

3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真是精彩的老照片.教官似乎是王鼎定;老師應該是黎劍瑩吧!對了,提到教官,當年有一位教官姓李,高高瘦瘦帶深度近視眼鏡,很會看手相,好多女同學都請她看過.
關於嚴助教,她當年讓我為之驚豔,我跟大娘都對她特別欣賞,常常談到她。

外星猴 提到...

嚴沁蕾後來嫁到新加坡去了,有兩個兒子。她當兩個孩子的媽以後,都還相當「奧黛麗赫本」狀(我親眼目睹),老天爺這部分不盡公平!

奚仔 提到...

老胡真是好記性。王鼎定曾把我趕出宿舍,其人愛票京戲,為人耿直,我印象較深刻。黎劍瑩是大一英文老師,但是劍瑩二字怎麼寫,就是想不起來,還是老胡厲害,信手拈來還以吧和驚嘆號作結,令人佩服。看手相的教官沒什麼印象。至於蕾蕾,是個嬌小可愛的古典賢女子。他是我爸爸朋友的小孩,被要求多照顧我,但是到底照顧了什麼我不記得了。把高潮妹和天佩仔的話拼起來,我的蕾蕾現在已經成了優雅的奧黛麗赫本老太太,你還說不公平,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