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我又回來了!

各位老友,閉關一陣子後,又重回舊園地,才發現江山代有才人出,Sally Wu同學已取代小弟與陳社長的地位,成為超級寫手了!
我一切都好,日前閉關研讀國科會專題計畫台灣電視名嘴研究相關文獻,目前已理出一些頭緒,所以才能出關透透氣.
好久不見,大家都好吧!
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單身者較容易得精神病,他其實說的是像我這種中年單身者,頭腦很清楚,但又很孤僻,除了一些老同學外,也沒什麼朋友.徹徹底底地一個人過日子,多多少少都有些精神方面的問題.
但是這種單身狀態卻很適合學術界人士,因為有很多時間可以安安靜靜地做學問.不知陳社長以為然否?
對了,Sally同學,妳應該知道陳社長是誰吧?如果不知,可以用密函詢問海角三號同學,如果也不知道海角三號是誰,可以問溫蒂同學,如果連溫蒂是誰也不知道,就根本不必知道誰是誰了!那就繼續多寫一點,我跟其他老同學每天都會拜讀大作的!
楓葉公婆,你們也都好吧!什麼時候回來聚聚吧!大家順便開個同學會.
我搬家後老同學多半沒來參觀過,應該找個時間來我家聚聚!
先寫到這裡,剛出關,還要暖機一下,以後再慢慢聊了!

7 則留言:

陳社長 提到...

老胡兄
久違了,現在這個網站上人氣星散,希望吾兄重出江湖可以振奮一下人氣

林03 提到...

老胡,我也在看你寫的字.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過兩天再電話問候你.

Wendy 提到...

報載,楊志良說,他願為"單身者容易得精神病"這句話道歉,因為這是將精神病汙名化......真是讓單身者情何以堪啊?!

oming 提到...

證諸近廿年來台灣政客的表現,吾人以為最大的精神病患群應是他們才對。
老胡,回來了,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大家引頸期盼的,就是老友們報平安罷了。
原希望4月有空和大家在保安宮相聚,現已無望,因家事多忙矣,還請大家見諒了,不過,
若老胡家中之約先定好時間,我或可參加吧!
再約。

Sally Wu 提到...

我大約已摸清誰是誰了,八九不離十。大家都中年了,正是人生經歷有了些,又還不太老邁之時,我覺得是人生黃金檔時期。期望多拜讀大作。我都寫些芝蔴蒜皮的生活小事,婆婆媽媽的,我還是與以前一樣,胸無大志。但在簡單的生活中,享受不平凡的人生。

老胡 提到...

謝謝諸君的回覆!
我能在此網站上寫作,陳社長的不斷鞭策是重要支柱.
海角三號,最近還好吧?人生就是一場考試,考題有易有難,要都是簡單題目,也就沒意思了.
溫蒂與還君還是充滿熱情,真令人感動.
Sally的文筆真好,令人羨慕,我們曾在柵美報導同一小組中共事過,不知妳還記得否?那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誰說不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呢!
人氣聊落時,王仔仍每月一鳥,可見其人之古意與忠誠,政府中無此等優秀人才,乃國家衰敗之主因啊!

Yuan n Yali 提到...

胡老,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研究台灣電視名嘴研究相關文獻?
這是球員兼球評嘛! - 楓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