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歲月寫在"紙"上


最近搬家,從一個泛黃的小紙箱裡找到一些已有30年歷史年的"寶物"。
這是其中一件,大概是大二或大三,某某同學送我的。
此詩作者亦是早期的學長,我向喜他的詩。抄寫此詩的同學想也是同好。
看著年輕的字跡有些感動--逝去的歲月剎時回到眼前,那個愛詩的年紀啊!

閒來無事,大夥兒不妨猜猜,這是誰的筆跡呢?
ps.點選圖片可看得更清晰

8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應該是高潮妹的筆跡吧。

pai 提到...

Wendy
我也認為是高妹妹的筆跡,不過我還猜也有可能是慧菊或明珠,但慧菊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所以還是高妹妹最具可能性。我是每季上來看一次,這次是藉此敬告老同學我月底要返台,會先待在台北,可有機會在五月一日或二日見面。

Wendy 提到...

慧菊一定很高興,有人這麼了解她^^......原來是白大姐兒,難怪。

這兒預告了好久,您終於要回來了!!5/1白天一天我都要上課,那就5/1晚上或5/2中午見面,如何?

地點再想想,也許美食通阿高可以建議一下?還是您有什麼想法?

要來的人,請密切注意布告欄最新消息!

oming 提到...

坦白從寬、自首無罪!經仔細鑑識之後,向諸位告解非本人之作,除字跡之稜角與力度非小妹特色,詩作之深度與廣度更非當時年紀小的我所能涉獵。不論羅丹的沉思雕作、古羅馬皇帝馬可•奧勒留•安東尼或是笛卡兒的沉思錄,都是卅歲以後才接觸的,且少有引據如此多歷史名人之習慣矣。

pai 提到...

時間我都可以,可是白天慧菊會不會比較方便一些,至於地點的話,我覺得可以讓我們較無拘束地宣華可能適合些,咱已進入解放中年了。

Wend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dy 提到...

白同學,那就5/2星期天中午,我跟慧菊確認過了可以。

不知道妳回台北會住哪裡,地點在"古典玫瑰園"台北永康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1號),如何?
超過8個人,我們可以開個包廂。

如果OK,我就把時間地點另貼在公布欄上,讓大家知道。

pai 提到...

Wendy:

I am Ok for the schedule, thanks for your arrangement, call 0929958797 i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in Taiwan.

P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