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阿芳的同學會


阿芳終於要回來了。
5/2在"古典玫瑰園"永康店有一場同學會,歡迎大家參加!
為方便事先訂位,要來的人請先在這兒留言告知,謝謝!

時間:5月2日(星期日)中午11:30
地點:台北市麗水街3-1號 "古典玫瑰園"永康店
TEL:2394-8202

圖:1983年4月25日吃番茄大賽,這一張是比賽開始,上一張則是已進入最後兩強殊死戰。最終鹿死誰手呢?誰還記得?

21 則留言:

Nancy 提到...

算我一咖.
為何搭配這張圖?此二人正好是我蘊釀許久.神龍神鳳圖輯中的兩位主角.Wendy可在暗示些什麼?

Nancy 提到...

算我一咖.
為何搭配這張圖?此二人正好是我蘊釀許久.神龍神鳳圖輯中的兩位主角.Wendy可在暗示些什麼?

Wendy 提到...

只是覺得兩三行字有點單調,所以搭配一張照片。剛好手中有的阿芳照片裡,這張最有趣,所以啦......這樣有暗示什麼嗎?依您的高見?

汉公 提到...

hi,各位同学我是李汉河,无意中发现这个部落格,实在雀跃万分。我在新加坡的电视台任职,小小的编导

Wendy 提到...

天啊,網路的力量實在太驚人了!竟然將30年的距離消彌於無形!!

漢河同學,你一定要告訴我們,你是怎麼"無意中"發現這個部落格的。該不會是打上某個同學的名字搜尋到的吧?!不要太驚訝,你不是第一個喲!

歡迎加入,這個部落格是前年成立的,詳情可見"建館始末"。從大家的暱稱或照片,應該可以猜得出誰是誰吧!

請寄一封mail到jc432008@gmail.com,好讓我們把加入JC43會員的邀請函(以JC009的名義)寄給你,這樣你就可以在這兒貼文和照片了。

oming 提到...

也算我一份。最高興看到漢河加入。多年以前,我因他才知道不是所有會講華語的都叫中國人。

Nancy 提到...

相片中人非芳也.乃玟也.神祕指數最高的那位.

汉公 提到...

的确是,因为过几天就要转组,在公司闲来无事打上陈一亮的名字,却不知怎的搜索网页出现“曾嗣信”逝世的搜索结果,按下鼠标是香港的网页,也不能确定此曾嗣信是否彼曾嗣信。回到原来的搜索网页往下搜索,竟然发现JC43的搜寻结果有熟悉的名字,再按下鼠标,天啊,老同学的脸孔就在眼前。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希望坏消息是同名不同人,不知能否协助查证

Wendy 提到...

小伍
非也非也,照片中人乃芳,非玟也。
我照片背後還留有當年的字跡,寫著:王旭當天拉肚子,瓊芳說還有兩顆。

漢公
我也上網搜尋了阿信的消息......希望只是同名同姓,我會再寫個信給阿亮求證。朱伯若看到此留言,也請幫忙就近查證一下。

汉公 提到...

我根据网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阿信的姐姐,证实阿信一年前已病逝。他罹患淋巴癌有两年的时间。想不到联系上班上同学,却也得知不幸消息。我在1991年时曾在香港同他短暂会面,之后就失去联系。大学时同阿信挺谈得来,人生何其无奈。

oming 提到...

聽到這消息真難過,希望阿信安息!記得馬大曾說過大學時打電話找阿信的笑話,「請問曾嗣信在嗎?」他答「我就是經濟系啊」馬一再問「我不是找經濟系,我是找曾嗣信」,阿信也一再答「我就是經濟系啊」。
雖非同組,對阿信慈眉的笑容與可愛的廣東口音倒是印象深刻。
人到中年總是要接受人來人去的事實。請大家多保重了。
漢河,若你來台別忘了找我們聚聚。

汉公 提到...

我是念旧之人。昨晚一个通宵把JC43的所有po和留言都大略拜读过,尤其是同学们的照片更仔细的端详。这些年来,也通过网路和新加坡收看到的台湾电视新闻,追踪同学们的音讯。胡幼伟、奚圣林、陈蔼玲这三位本班的名人当然久仰大名。老友阿颂也约略知道他是在某机关任高职。

李明珠、彭婉玲,你们也是念旧之人。本班部落格你们出的力气最大。虽然老胡po的文章不少,王仔的美禽图得来不易,我还是觉得围绕同学们周遭的文字最亲切。当然老胡的成刘会也是精彩绝伦。

我太太说人到年纪大,就会回头找回老友、老同学。这的确点出了我们这般年纪者的心态。

还搞不懂怎样PO东西,等搞懂后,再正式上JC43

陳社長 提到...

才剛想歡迎漢河兄,就聽說曾嗣信往生極樂的消息,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Wendy 提到...

昨天上網搜尋到"曾嗣信逝世"的消息,我心中就有點不祥之感。除了因為網路上那篇文章提到,這位曾嗣信是香港人而且是教徒,也因為文章上面說阿信是去年4月20日過世的,而李漢河卻在一年後的4月21日--也就是阿信周年忌日隔天,突然心血來潮上網搜尋班上同學。

這也許是阿信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漢河和其他同學他過世的消息......。很遺憾,阿信生病時沒跟任何同學聯絡。也許這也是阿信的遺憾吧!

阿信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很單純可愛的人,願他在天堂安息。

JC43是專屬於我們的園地,希望大家多上來聚聚。任何隻字片語,老同學都是看得津津有味。

漢公,你要在這兒po文,得先加入為JC43的會員,而要加入會員則要由版主(名義上的)即JC009寄邀請函給你。所以要請你寄一封mail到jc432008@gmail.com(即版主信箱),好讓我們知道你的email adress,才能寄邀請函給你。

汉公 提到...

Wendy

我已照办,不知你已收到我的电邮?
若没收到没关系。我的电邮是公开的
winwin8@singnet.com
ps 我收到的中文电邮多是乱码,即使encoding也无法复原。或者请用英文回复

奚仔 提到...

漢公,我找你得很苦。九二年新加坡辜汪會談找你不到,其後幾年曾經透報社留話,也沒回音。零五年加入ESS以來,經常去新加坡開會,總想聯絡但不得其門。一年多前我上網找到你的名字,打電話到電視台留言,還是沒消息。沒想到你就這麼讓人毫無防備地出現。很有當年的feel。
然而你帶來阿信去世的消息,讓我們班全班團聚的希望落空。不勝感嘆。透過JC43,一直以為我們這班是難得的圓滿。
找個機會帶老婆來台灣走走,和老同學見見面。如如不嫌棄,老同學也可在我家聚聚,嚐嚐我這個素人廚師燒的菜。
至於阿芳之約,老胡去我就去。如果都是女生,老生怕怕。

Wendy 提到...

漢公,抱歉,邀請函是這個網站代發的(內容如下),沒有英文版本。我已將邀請函寄給你,你只要點選邀請函中間的網址,就可以進到JC43的登入會員網頁了。

以下是邀請函的內容和格式:

寄件人:JC009
寄件人信箱:jc432008@gmail.com
主旨:邀請您至JC43抒發己見
內容:
Blogger 使用者 JC009 邀請您在網誌中抒發己見: JC43。

若要在此網誌中抒發己見,請造訪:
http://www.blogger.com/i.g?inviteID=6799162076952389447&blogID=7944038886792201370

您需要使用「Google 帳戶」登入以確認邀請,並開始在此網誌張貼文章。 如果您還沒有「Google 帳戶」,我們將告訴您如何在一分鐘內取得帳戶。

若要瞭解關於 Blogger 的詳細資訊並開始使用您自己的免費網誌,請造訪: http://www.blogger.com。

汉公 提到...

奚仔
非常感动。我的手机98566751,以后到新加坡切记找我

王仔 提到...

漢公帶來感傷的消息,一些失落的記憶拼圖也慢慢找回來了,印象中的阿信總是斯斯文文,怎麼也料不到善良的阿信正值壯年就蒙主寵召,無常果真是人生的常態。
很多同學將近卅年未見面了,同學的消息都相當珍貴,如果不是漢公無意中找到部落格,不知道還要多久,大家才會知道阿信已離開了。

老胡 提到...

奚仔,歡迎阿芳的同學會我會參加,你不用害怕,到時候可以坐我旁邊,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先請教陳社長.
漢公,我下次去貴國旅行時,一定會去拜訪你.星加坡是先進國家,我一直以有你這位星國老同學為榮!你也是星國最早會打台灣麻將的少數知識份子之一啊!

汉公 提到...

胡大教授啊!怎么好久不见话中总是带刺,
新加坡前,新加坡后的,令我好梗。
本来哀悼期间不宜调侃,
但也禁不住要跟你油腔滑调一番。
诚君所言,在下约莫二十六、七年前
麻将台上不敌诸君,在下也没记挂在心,
反而是阁下意犹未尽。
是否当年没有留下美图,您还在老大不高兴。不过告诉您,当年过关时,
美图被贵国海关视为匪件给拦截了。
我已封牌多年,现在玩的是股票期货,
免得牌桌上劳神伤身。
小小新加坡弹丸之地,
那比得上五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
当年不知天高地厚得罪诸君,还请见谅。